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联想立根手机界“快时尚” 推出笋尖S90
2014-12-11 13: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提到快时尚,我们的第一反应是时尚界和餐饮界。曾有人这样说:ZARA可以让消费者花30英镑买到看上去值300英镑的东西,让普通消费者在看到时尚的同时,更有能力把时尚抓在手里。ZARA可以迅速够抓住主流时装的核心时尚元素,除此外,ZARA还尽力缩短设计师与工艺生产地之间的距离,保证在3周内可以将新产品摆上柜台,迅速满足市场需求。

提到快时尚,这一理念有三个特点——快、狠、准,分别代表产品出新速度快、平价竞争激烈、产品走在新潮时尚的前沿。放眼现在的科技圈,很多手机产品也在跟随着快时尚的节奏,从更新速度到价格竞争再到时尚潮流,手机界一度涌现出了很多“名噪一时”的产品。iPhone 6可以算得上科技界的时尚代表,但是面对高昂的价格,并不是所有的用户都可以为其买单。

不久前,联想推出了性价比超高的联想笋尖S90,并以快时尚的理念和超高性价比向苹果的暴利空间发起挑战。从外观上看,联想笋尖S90和iPhone 6一样采用圆润的边角,手感舒适。其重量和iPhone 6一样,同为129g,整个机身干净简洁,拥有金、粉、银、灰四种颜色,清新淡雅,尤其适合女性及充满活力的年轻用户群体。从性能上来看,笋尖S90前置800w像素镜头,满足了时尚达人的自拍需求;并且整个VIBE UI设计也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当iPhone 6刚诞生就陷入弯曲门事件时,联想笋尖S90却凭借强悍的抗弯曲能力通过测试。当然,对于广大消费者,最重要的联想笋尖S90价格实惠,这也诠释了快时尚的核心理念:以更低价格、更快速度为大众普及更时尚、更优秀的产品。

在保证产品时尚外观的同时,要实现“快时尚”还需在供应环节做到快速反应,同时又做到店和客户、品牌之间的信息快速沟通。联想笋尖S90手机拥有业界最快迭代周期,它的系统每2周迭代一次,让消费者使用感觉不断升级。而这个升级并非闭门造车,而是通过庞大的数据库,根据消费者和网友的需求、建议进行有针对性的、甚至是专项的研发升级。这种微创新的迭代也让联想笋尖S90手机具备了快时尚的最重要基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