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小米印度官网发公开信 正式宣布在该国停售产品
2014-12-12 10:26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12日消息,小米印度官网今日发布英文版公开信,正式宣布在该国停售产品。

此前印度德里高等法院裁定,小米侵犯了爱立信的专利,并下发了禁令,要求小米停止在印度销售和进口手机。

报道称,爱立信今年7月曾要求小米为所持有的专利支付费用,但小米并未回复。根据法院的裁定,小米不能向印度进口任何新手机,也不能推广或销售这些产品。这意味着,在解决专利纠纷前,小米可能不能在印度销售任何手机。

爱立信在声明中称,小米公司拒绝为我们的技术支付合理的许可费用,这是不公平的,“期待达成一个对双方都公平合理的结果”。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亲爱的米粉们:

我们一直努力在印度销售红米Note和红米1S手机。仅过去两天,我们就通过Flipkart收到了超过15万台红米Note手机的注册申请,这一势头令人惊讶。

然而,由于德里高等法院通过的一纸命令,导致我们被迫暂停销售,等待进一步通知。作为一家遵纪守法的公司,我们正在仔细调查这一问题,并评估我们的司法选择。

我们对所有印度米粉深感歉意!请放心,我们会尽己所能扭转局势。我们非常享受过去5个月与你们在印度共同度过的这段旅程,我们有坚定的信念来继续这段旅程!

请静候进一步消息。

雨果

(代表小米团队)

以下为英文信全文:

A Letter To Indian Mi Fans

Dear Mi fans,

We have been committed to continue our sales of Redmi Note and Redmi 1S devices in India. In the last 2 days alone, we received over 150,000 registrations for Redmi Note on Flipkart and the momentum has been terrific。

However, we have been forced to suspend sales until further notice due to an order passed by the Delhi High Court. As a law abiding company, we are investigating the matter carefully and assessing our legal options。

Our sincere apologies to all Indian Mi fans! Please rest assured that we’re doing all we can to revert the situation. We have greatly enjoyed our journey with you in India over the last 5 months and we firmly intend to continue it!

Stay tuned for more information。

Hugo

(on behalf of the Mi India tea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