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何为超级手机核心竞争力? 贾跃亭:乐视生态!
2015-04-14 23:40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2

乐视今日下午正式发布三款超级手机,并推出新操作系统EUI和一款虚拟现实设备乐视头盔。乐视CEO贾跃亭在现场表示,超级手机将会使手机从智能时代进化到生态时代。

这是贾跃亭一年以来首次公开亮相为乐视手机站台,但在外界看来,这并不全是手机新品发布会,更像是整个乐视集团的媒体见面会。

乐视向来看重生态建设,乐视生态也是今天贾跃亭提到最多的词汇之一。正因为乐视生态,贾跃亭才说出文章开头的那句话,“手机将从智能时代进化到生态时代。”

过去近两年时间里,以生态故事为蓝本乐视已经相继涉足智能电视、电动汽车、电影、体育等多个领域,智能手机是这家公司最新要涉足的领域。

围绕乐视生态推出的超级手机,在配置、外观层面可圈可点但并未有过人惊艳之处。值得注意的是,乐视宣布在售价和销售模式上,超级手机将继续采用“两倍性能,一半价格”方式。

贾跃亭表示,乐视手机采用成本价出售,甚至初期可能会低于成本价。乐1售价1499元,乐1Pro售价2499元。“乐视不会做同质化产品,我们要创造新的价值,实现智能手机硬件免费、流量免费。”贾跃亭进一步指出,未来乐视生态服务将越来越多,不止视频、体育、电影。

在销售模式上,消费者可选购买乐视年费会员方式抵消手机售价,具体方式为购买490元乐视年费会员可抵消300元购买手机现金。也就是说,如果消费者购买一次性购买5年乐视年费会员即可免费获得乐1超级手机。

低价和新的销售模式令乐视手机的竞争力要优于行业其他产品,如小米Note。后者顶配价格为3299元,而配置更高的乐1Pro售价只要2499元。贾跃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样定价是为了让更多的用户通过极低的价格享受旗舰产品体验。

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表示,乐视超级手机今年销量目标为百万,明年则是千万级别。同时,乐视海外业务负责人莫翠天透露,年底超级手机将登陆印度市场,销售模式同国内乐视生态相同。

此外,冯幸透露乐视移动智能子公司正在寻求独立融资,目前已与多家基金和投资机构接触。他表示,融资正在顺利的有效的进行当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超级手机 贾跃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