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索尼移动CEO:绝不会出售或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2015-07-07 15:54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7日消息,最近,索尼移动的CEO兼总裁Hiroki Totoki在接受《阿拉伯商业周刊》采访时做出了令人吃惊的承诺:“索尼永远不会出售或退出现有的移动业务。”

最近有传言暗示,索尼正在寻求出售该公司的智能手机业务。而索尼CEO平井一夫今年2月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曾表示,他不排除考虑退出战略。

尽管这两份声明似乎前后矛盾,但是我们应该牢记,索尼CEO并未公开提及出售智能手机业务的可能性,甚至就连路透社也承认,平井一夫对于手机业务的表态不够明确。然而,索尼移动CEO则在采访中直接提到了这一问题。

Hiroki Totoki表示,对于“索尼将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的猜测主要是基于“索尼移动2014年出现巨额亏损”这一事实。但是,这笔亏损主要源于索尼移动2012年回购爱立信所持股份时减记的资金,并非源自真实的现金流。

另外,Hiroki Totoki还认为,之所以会出现这一猜测,主要是因为索尼之前出售了Vaio PC制造业务。然而,智能手机对于索尼的意义似乎更加重要。Hiroki Totoki表示,智能手机已经成为现代生活的一个相互关联的部分。正因如此,尽管面临着严峻的竞争,该公司仍然坚守智能手机业务。

在谈及对智能手机整体体验最为重要的方面时,Hiroki Totoki表示,消费者非常重视摄像头、屏幕和音质等方面,而这都是索尼寻求通过新技术去改善的领域。然而,索尼的成像传感器业务所提供的一流品质,也才是真正能够体现Hiroki Totoki所谓的“科技界工匠精神”的技术之一。

这位索尼移动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于2015年完成重组,而他希望能够在2016年年底最大限度地提高索尼移动业务的盈利能力和利润水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移动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