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苹果或在美国和欧洲变身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
2015-08-04 08:44  牛华网  巧艳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4日消息,周一,有报告指出苹果计划通过MVNO(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为美国和欧洲地区的iPhoneiPad用户提供通话、文本和数据服务。这样一来,用户就不再需要每月向自己当前的运营商付费,而是直接向苹果付费即可。

消息称,苹果正在针对iOS设备研发一种专用的SIM卡,这种SIM卡允许用户的手机在任何时刻切换到能够提供最佳信号的运营商网络。

实际上,苹果的这种做法与谷歌Project Fi MVNO非常相似。Project FiNexus 6中使用一种特制的SIM卡,允许Nexus 6根据信号强弱在T-MobileSprint网络之间做出选择。

iPad Air 2iPad mini 3均使用苹果SIM卡,允许用户快速切换运营商。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私下已经开始在美国地区测试这项服务有一段时间了,并且正在与欧洲运营商谈判,计划在欧洲地区也提供MVNO

另有报告称,苹果正在测试iCloud Voicemail服务,它使得Siri能够代用户接听、录制电话,并且把电话内容转换为文本。iCloud Voicemail与当前的可视化语音邮件服务相似,但当用户不能接电话时,它并非向对方播放预先设置好的语音消息,而是让Siri接听电话。根据用户的授权,iCloud Voicemail会向特定联系人通报用户的地理位置和不能接电话的原因,语音消息会传输到苹果服务器,并转换为文本内容。

据悉,谷歌向 Project Fi订阅者收取每月20美元的费用为他们提供不限时的文本和通话服务,而每1GB的数据费用则为10美元。当前,尚未有任何关于苹果MVNO服务的收费信息流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美国 欧洲 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