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程守宗:黑莓或彻底放弃BB10转投Android阵营
2015-10-15 09:13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15日消息,最新消息指出,作为一家少数拥有独立系统和硬件产品的智能手机厂商,黑莓很有可能会彻底放弃该公司的BB10操作系统转投Android阵营。

毋庸置疑,当前Android是市场中炙手可热的移动操作系统,很多厂商在他们的设备中搭载这款操作系统。反观黑莓,该公司在移动市场中已经风光不再。

而事实表明,似乎心不甘情不愿,但是黑莓还是拥抱了Android操作系统,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Priv就是搭载Android系统。同时,黑莓CEO程守宗也表示,该公司将考虑在未来几年中逐渐放弃BB10,正式转投Android阵营。

对于黑莓粉丝来讲,看到这个消息也许会有些恐慌,因为还有很多问题有待解决。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即便黑莓放弃BB10彻底拥抱Android,它也会将BB10的所有安全功能同步的Android中,而这个过程无疑是繁琐的,因为BB10Android系统的开发架构完全不同。现在只能说,这仅仅是黑莓未来规划的一部分,短时间内将无法实现。

程守宗表示,转投Android阵营将有助于黑莓缩小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异。虽然目前Android应用也可以安装到BlackBerry OS中,但是无论在用户体验还是支持应用数量上都还有比较大的差距。

不管怎么样,Priv的发布已经表明黑莓转向Android阵营的决心,而未来将如何发展,就要看市场给予Priv怎样的回应了。(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程守宗 黑莓 BB10 Android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