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迪信通与金立达成百万销量合作 共同推进海外战略
2015-12-24 14:46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1

牛华网讯 12月24日报道 21日,在金立M5 Plus发布会同天,迪信通宣布与金立达成战略合作关系,2016年迪信通将帮助金立完成整体100万台手机的销量目标。除此以外,迪信通还将与金立一起拓展海外市场。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2016年迪信通与金立整体大盘合作目标销量为100万台,覆盖迪信通全国2000家合作网点。据金立集团副总裁邓莉透露,这个目标在2015年的基础上,增幅基本上接近于100%。

“金立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与零售商的合作,迪信通是金立超过十年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们的合作将更为紧密。”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表示,金立目前已在中国市场铺开了一张多达7万个线下网点、5万余个专区、20万节专柜的销售网络,可深入到县乡级市场,每月保持着百分之三四十的增速。

“金立一直坚持开放市场,我们主要和线下客户一起并肩前行。”邓莉表示,迪信通遍布全国的1700多个连锁直营店,将进一步帮助金立巩固渠道优势强化渠道布局,提高市场份额。据悉,2015年金立在迪信通整体渠道中月销量增长高达近300%。

关于渠道布局,迪信通总裁金鑫提到,迪信通不是一家纯线下企业,也从来没区分过线上和线下。据其介绍,迪信通已入驻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并已经做到天猫最佳店面之一。“包括当当、亚马逊都是我们的合作场所,我们无非是把阵地由线下搬到线上而已。”

金鑫表示,体验和服务永远是线下的优势,迪信通希望做到稳固线下,同时线上发力,利用好一切互联网优势。

除此以外,迪信通与金立同时宣布将共同推进海外战略。资料显示,金立2010年开启海外市场战略,目前已在多个国家设立海外分公司,其中印度市场出货量更是稳居前五名。迪信通前不久刚刚宣布其海外战略,金鑫在接受媒体访问是提到,金立在海外市场多年以来积累的经验和市场,将帮助迪信通更好的推进海外战略。

“我们的海外规划与金立的全球战略合作不谋而合。作为海外市场先行者,金立拥有着非常坚实的基础。有了金立的全力支持,我们更是充满了信心,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续写业界佳话。”金鑫表示,尤其是在印度市场,迪信通就要抱金立的大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迪信通 金立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