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MWC2016召开在即 中兴通讯将推“重量级”智能终端
2016-02-16 15:02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2016年2月22日,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日前中兴通讯宣布AXON天机高端旗舰系列和智能家庭MYHome语音助手将参展,并且2月21日下午在巴塞罗那W酒店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一款“重量级”智能终端。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终端CEO 曾学忠透露,巴塞展即将发布的产品,是中兴通讯面向未来智能化生活的又一次创新突破。“我们会持续以用户为中心,把科技与人们生活相结合,创造无限可能的用户体验。”

数据显示,2015年中兴智能手机发货量达5600万部,同比增长16%,跑赢2015年全球智能终端11%的增长率。

2016年,中兴通讯将进行战略聚焦,重点发力面向高端商务人士的AXON天机系列,和面向年轻、时尚人群的Blade系列。此前,AXON天机曾在2015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5)的“2015 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评选中斩获“用户体验金奖”,中兴也因此成为唯一获得2015年IFA产品技术创新奖项的中国手机品牌。

截止到2015年年底,Blade系列产品在全球50多个国家共售出超过3000万部。除此之外,办公娱乐双用智能便携式微投Spro系列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全球出货量超过50万台。该系列最新产品Spro 2获得了多个业内奖项,更是获得全球移动通信系统联盟(GSMA)2016“最佳连接类消费电子设备”Glomo奖提名。

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中兴通讯展台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FIRA GRAN VIA 会展中心(新展馆)3号厅3F30展位,届时将全方位展示全新产品,并带来代表未来智能生活方式的先锋科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WC2016 中兴通讯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