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一加手机现身《纸牌屋》第四季 曾植入多部影视剧
2016-03-07 11: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3月7日消息 3月5日,美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第四季华丽回归,让翘首以盼的剧迷们激动不已。值得注意的是,本季《纸牌屋》中来自中国的智能手机厂商一加也多次出境。据悉,一加是《纸牌屋》唯一选择的一个来自中国的品牌,且是第四季中唯一的一个合作手机品牌。

根据一加方面向媒体透露的消息,一加2和一加X在剧中都会出现,差不多有6次植入和露出,而且会在台词里面直接出现OnePlus的台词,不过总统还是一直使用黑莓手机,会有2个人物(一男一女)使用一加手机。

图片1

一加手机携手《纸牌屋》现身第四季

图片2

《纸牌屋》第四季剧照

此前,已经有消息称一加品牌会与《纸牌屋》有深入合作,一加中国区负责人刘皇甫也对外表示了这次合作的缘由:“OnePlus是一个国际化品牌,而《纸牌屋》也是一部全球范围都很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并且在用户群体上,《纸牌屋》的观众人群也正是我们的核心目标人群,是一群有品位、有个性的用户。《纸牌屋》很适合我们的调性,对方也觉得OnePlus是一个他们很认可的、在欧美乃至全球都有许多粉丝的国际新锐品牌,于是合作就水到渠成。”

至于费用,刘皇甫透露合作是经人介绍,因为双方看重的更多都是品牌调性上的贴合,所以费用方面就象征性收了点儿。

其实,不止是第四季《纸牌屋》,一加还曾在许多电视剧、电影当中出现过,也是许多国内外的明星的宠儿。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看看一加还曾与哪些大腕有过亲密接触。

首先要提到的自然是国民岳父韩寒,韩寒自2015年初与一加达成合作,并现身一加手机2的发布会,为一加手机代言,此后还曾与一加携手推出过One特别版的一加手机2。

图片3

韩寒与一加手机达成合作

美国著名合唱团黑眼豆豆创意首脑Will.I.Am在2015年的CES展会上看到一加手机竹质版后非常喜欢,成为了一加手机的粉丝。

图片4

黑眼豆豆非常喜欢一加手机

著名球星蒂亚戈晒出一张在球场上的照片,磨砂感十足的后盖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是一加手机。

图片5

蒂亚戈在球场上用一加手机自拍

被称为“霸屏男神”的胡歌,凭借电视剧《琅琊榜》中梅长苏这一角色,再次成为当红炸子鸡,而在由他主演的2016年开年大戏《猎场》的片场,也有人拍到了他手持一加手机2的照片。

图片6

胡歌在《猎场》片场手持一加手机2

此外,一加手机还曾与《奔爱》、《相爱穿梭千年》等电影、电视剧合作。

图片7

一加手机与电影《奔爱》合作

图片8

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中井柏然、郑爽手持一加剧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加手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