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苹果飞船总部最新实拍:酷炫科技亮瞎眼
2016-03-08 14:15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向外界展示了新“飞船”总部的施工进展。“飞船”由已故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下令建设,2011年动工,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预计在明年年初建成。

具体如下:

苹果新“飞船”总部的施工已取得了决定性的进展,从最初的设计效果图和揽入到今天航拍镜头中的模样。

当地时间周一,苹果与Mashable独家分享了一组新总部的照片,包括总部中一座名叫“剧院”的建筑物概况。据说,“剧院”是未来苹果发布会的指定地点。

过去5年里,我们听到了众多有关苹果新总部设计和设施的消息,包括飞船主楼外部用大量玻璃装饰。而现在,据说玻璃安装作业已经完成了约33%。

工程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完成,这也就是说,新“飞船”总部明年年初就会投入使用。

2

毫不夸张地说,苹果在打造“飞船”总部上所下的功夫,完全不逊色与打造产品。事实上,新总部甚至需要定制机器来装配近900块弧形玻璃面板,其中有些玻璃面板长46英尺宽10.5英尺,重的另人难以想象。很显然,建造“飞船”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据说参与此项目的设计公司、材料上横跨19个国家。

“飞船”的主楼能够容纳约1.3万名员工,至于用来举行发布会的“剧场”,则是首次被曝光出来。 

3

(主楼外围玻璃墙面已完成约33%)

“剧场”占地面积约为12万英尺,内设1000个座位,是个地下礼堂,只用来举行苹果发布会。

设计“剧场”的是英国建筑公司Foster+Partner,它露出地面的部分呈圆筒状,外面是巨型落地窗,通过楼梯下到地下主会场。

4

(“剧场”的屋顶由44块70英尺长、11阴齿款的径向面板组合而成)

在整个“剧场”的设计中,最令人惊叹的是它的屋顶,这屋顶被苹果称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独立式碳纤维屋顶,由迪拜公司Premier Composite Technologies设计和制造,上个月刚刚被运到“飞船”并安装起来。

这屋顶由44块70英尺长、11英寸款的径向面板组合而成,并且每块面板都包含整个屋顶衷心的一小部分。

“剧场”的屋顶总重80顿,在迪拜组装和通过测试后,才运到加州来。

5

(通过“剧场”的玻璃落地窗可360度浏览“飞船”全景,它是未来苹果发布会的固定场所)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苹果总是租借礼堂来开发布会,例如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待搬进“飞船”后,苹果的所有新品都将会通过“剧场”,展示给全世界。

据说从停车场可以直接到达“剧场”,而且“剧场”和主楼间也有通道。

6

7

很显然,占地280万平方英尺的“飞船”工事已取得了显著进展。完成后的“飞船”地上四层地下三层。

“飞船”直径1521英尺,超过帝国大厦的高度,周长则超过1英里。 

8

(“飞船”总部内80%是风景区)

9

10

为苹果“飞船”总部设计主楼的是德国公司seele/sedak,“剧场”地面上的圆筒型结构也是来自该公司的设计。

“飞船”主楼外围将由3000块大型玻璃组成,如今已有900块安装成功。尽管设计惊人,但“飞船”内和它一样惊艳人眼的设计还有很多,例如四层楼那么高的餐厅玻璃门。

“飞船”总部的餐厅占地6万平方英尺,室内可容纳2800名员工共同进餐,室外露台还可以容纳1200人。

11

12

苹果称,开放式的区域将受益于当地的气候优势。而在建造“飞船”的过成功,该公司尽量采用环保材料和技术,例如主楼屋顶内置太阳能电池板,以及80%的总部内区域将是风景区。

苹果因创新、设计和精致的产品而闻名,在打造新总部上该公司仍遵守了上述理念。

1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飞船 总部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