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谁能更胜一筹?三星Note 8曝光 剑指iPhone 8
2017-06-14 10:46:00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关于苹果和三星这两家的旗舰机之争已经持续了很久。在科技高速发展的现在,似乎技术上的创新都在今年难住了两家。这两年对于苹果和三星来说,目前两家公司都在忙着攻克一件事情,那就是将指纹识别隐藏在屏幕玻璃下方,而这个技术目前最大的难点在于,产业链极其的不成熟,相关零部件良品率低,达不到上市的最低需求。

11

据韩国电子时报给出最新报道称,三星目前依然在攻克这项技术,也就是说Note 8并没有确定还是会继续后置指纹识别的方案,而苹果也同样如此,他们的iPhone 8也面临这个问题。

1

此外,产业链消息人士爆料,Note 8、iPhone 8的屏幕内集成指纹识别功能基本已经实现,现在主要痛点在于如何能大规模量产,毕竟两款机型一个是在8月发布,一个是在9月发布,现在离发布也就是2-3个月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电子时这份报道中还提到,Note 8将采用后置双摄方案,这也是为了今年更好的抵御iPhone 8,具体有两种,一个是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另一个方案是1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普通+长焦)。

3

三星Note 8还会搭载骁龙836处理器(相比骁龙835 CPU、GPU主频提高),屏幕是6.3英寸,宽高比为18:9,至于电池容量预计在3500mAh左右,最快会在8月中旬发布。相比Note 8来说,新一代iPhone已经开始量产,指纹识别最终还是被放在屏幕中,就看三星如何决定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ote 8 iPhone 苹果 三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