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三星高东真:已解决中国所有问题 将卷土重来
2017-08-24 16:15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移动业务主管高东真

据CNCB网站北京时间8月24日报道,在中国陷入了几年的困境后,三星电子准备卷土重来。

这是三星移动业务主管高东真(DJ Koh)作出的表态,他对公司在全球最大智能机市场中国的未来感到乐观。

“过去两年或三年是一段非常、非常艰难的时期。但是我想说的是,中国市场是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肯定会实现复苏,我会在中国市场竭尽全力,”高东真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

三星并未单独披露中国市场的智能机销售情况,但是市场调研公司发布了他们的预期。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称,三星中国智能机份额曾在2013年第二季度触及最高的20%,但今年第二季度只剩3%,出货量下滑了50%以上。

中国本土手机厂商增长强劲。在华为、OPPO、vivo等公司的竞争下,三星和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举步维艰。

今年初,三星对中国部门进行了重组,任命权桂贤(Kwon Kye hyun)为中国区业务负责人。高东真称,三星还引入了新的销售渠道。高东真对于三星在中国作出的调整持谨慎乐观态度,但表示准备好看到业务的反弹。

“我不敢说有百分之百的信心,但是在Galaxy S8发布前,我们在中国高端市场的份额已经得到显著改善,”他表示,并预计周三发布的Galaxy Note8也会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在中国需要解决哪些必要问题?我认为我已经解决了一切,”高东真称。

三星已经简化了中国的手机产品线,专注于中高端市场。一些智能机制造商选择专为中国开发定制产品,但不是三星所要采取的策略。

“中国有许多懂技术的消费者。即便我只要听听普通用户期待三星推出的功能,想从三星产品中看到的设计……我就知道三星的全球化产品适合中国,”高东真称。(编译/箫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