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小米进军泰国市场首批上市机型为小米6与红米Note4
2017-08-24 18:57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24日消息,小米今日宣布携手销售伙伴VST ECS(泰国)正式进入泰国。小米6与红米Note 4将于8月25日起陆续在当地电商和线下平台开卖。

VST ECS是当地一家有着30多年历史的ICT总经销商和服务提供商,它将负责小米产品的分销市场以及提供产品的售后服务。小米的一系列产品将会在线下和线上开售。在线下是通过全国范围内的主要零售商售卖,而在线上则是通过合作伙伴——泰国知名电商平台Lazada销售。

小米全球产品和市场营销总监Donovan Song表示:“ 小米取胜的方法就是通过以无敌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最好的技术产品。小米的产品包含了市场领先的创新和技术。同时,我们的价格是极其具有颠覆性的。这样的组合会重造市场以及满足人们对应该从小米获得高科技产品的期望。今天我们很高兴可以满足泰国消费者这样的期望。”

VST ECS(泰国)执行总裁Somsak Pejthaveeporndej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骄傲能够成为小米的合作伙伴。小米不仅仅是智能手机制造商,它是一个真正的数字物联网领导者。小米的商业哲学和一系列的产品令人惊叹。从小米创新产品的领域以及满足数字时代和新趋势的小米生态链产品就可窥见一斑。我对小米未来能够继续获得增长非常有信心。”

小米6和红米Note 4这两款产品将会率先进入泰国市场。其中小米6的6GB+64GB的黑色版本将于8月25号号通过Lazada以及一些包括IT City 的线下渠道开售,价格是13790泰铢。128GB蓝色版则是9月1号在Lazada上开售。

4GB+64GB的红米Note4将于8月25号通过Lazada售卖,8月28号通过包括IT City的线下渠道开售,价格6790泰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 泰国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