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消息 近期一些网友反馈,Redmi K30Pro 6GB内存+128GB存储版本在宣传时为LPDDR4x内存,但是有两款软件里测试都显示为LPDDR5内存。小米公司 Redmi产品总监王腾昨日晚间在评论区回应网友:检测软件识别错了。

31

▲网友Redmi K30 Pro内存跑分图,原帖已删除

对于有网友称Redmi内存抽奖的说法,王腾在评论中明确回复是检测软件识别错了。

33

3月24日下午,Redmi红米手机在北京举行Redmi K30 Pro旗舰手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Redmi K30 Pro/变焦版。Redmi K30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65,还支持新一代的UFS 3.1和新一代的LPDDR5。采用了弹出式真全面屏,3D四曲面机身。

在最后Redmi K30 Pro配置和价格信息中,IT之家发现,Redmi K30 Pro的6GB内存+128GB存储版稍有不同,小米方面特别说明,Redmi K30 Pro的6GB内存+128GB存储版采用了LPDDR4X+UFS 3.0 配置,该版本售价2999元,因此其他Redmi K30 Pro版本均采用了LPDDR5+UFS 3.1组合。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