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 2020开幕在即:神秘新产品细节抢先看

导语:按照计划,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0的主题演讲将于下周举行,届时我们预计将会看到来自苹果的一些令人兴奋的新产品。

从开创性的MacBook到针对iPhone的全新软件更新,众多的传闻已经为我们揭晓了蒂姆·库克将会在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展示的新产品。

今天,我们将会为大家总结一下苹果将于WWDC 2020中发布的新产品都有哪些。

WWDC 2020日期——将于何时举办?

苹果WWDC 2020的主题演讲将于6月22日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举行,您可以通过苹果官网(Apple.com)、YouTube和官方的Apple TV应用观看线上直播。

WWDC 2020发布会——哪些值得期待?

一般来讲,苹果在每年的WWDC大会之前都会保持缄默,对即将发布的新产品通常都是三缄其口的。但是,各大网站往往会在每一届WWDC大会之前将新产品的相关信息和传闻列出来,这种事情屡见不鲜。

下面,我们为大家列出了最有可能在WWDC 2020中发布的、最为令人兴奋的一些产品,具体如下:

iOS 14iPadOS 14

苹果WWDC 2020开幕在即:神秘新产品细节抢先看

按照以往惯例,苹果会在一年一度的WWDC中对外发布iPhone和iPad设备的最新软件更新。毋庸置疑,蒂姆·库克今年也会在WWDC 2020中对外推出iOS 14和iPadOS 14。

截至目前为止,网络中关于iOS14的谣言和泄密事件层出不穷,我们也很难判断哪些信息是准确的。不过,我们推测,iOS 14的主屏幕很有可能包含重大更新。传闻称,iOS 14将会效仿Apple Watch,提供一个列表视图选项,以列表形式显示应用程序图标,而不是当前的网格视图。

同时,有传闻称iOS 14将会包含一款全新的健身应用,并且还会为Messages应用引入多个新功能,例如撤回发送的短信、在群聊中@特定的人,并且还可以将一条信息标记为未读,这样您就不会忘记在稍后的时间回复了。

另外,有传闻称iOS 14将会允许用户将第三方应用程序设置为默认应用,例如,Spotify代替苹果音乐,Google地图或Waze代替苹果地图,Chrome代替Safari等。

MacBook ARM

MacBook ARM

目前,关于苹果最令人兴奋的传闻之一是MacBook ARM,据称它是一款全新的12英寸MacBook,它采用苹果自主打造的处理器(与iPhone和iPad中的处理器没有什么不同)。

消息称,苹果公司生产的全新芯片将使得MacBook ARM成为迄今为止最薄、最轻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它的机身采用与Galaxy Books类似的设计。

虽然苹果预计将于下周的WWDC 2020中证实MacBook的存在,但是这款笔记本电脑可能要等到2021年才会正式出货。不过,这仍然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这标志着未来的Mac电脑将发生重大变化,有传言称苹果最终将彻底抛弃英特尔处理器。

同时,我们期待能够在WWDC 2020中听到更多关于macOS 10.16系统的信息,尽管我们目前没有太多关于这方面的信息。

iMac 2020

14

在WWDC 2020中,苹果很有可能会对外公布其台式电脑相关的信息,因为有传闻称苹果将对iMac进行重大的重新设计。

Twitter知名爆料者Sonny Dickson表示,iMac 2020将采用超薄边框设计,同时还将搭载AMD Navi GPU和T2安全芯片。

之前有报道称,更薄的边框可以让苹果将iMac电脑的屏幕尺寸从21.5英寸增加到23英寸,然后替换现有的入门级机型。

目前,关于iMac 2020的处理器的细节还尚未可知,但我们希望苹果能够使用全新的第10代英特尔酷睿桌面处理器,以获得一流的最新性能。

watchOS 7

15

虽然像iPhone和MacBook这样的产品可能是苹果最热门的产品,但Apple Watch对于苹果未来的战略发展来讲也是很重要的。我们希望,苹果能够在WWDC 2020中发布watchOS 7系统。

传闻称,watchOS 7将会包括诸如内置的睡眠跟踪、可共享的表面和测量血液中含氧量等功能,这有助于检测您是否有呼吸问题或心率风险。

Apple TV 2020

16

很多传闻称,Apple TV 2020即将于WWDC 2020中推出。著名爆料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表示,Apple TV 2020设备将搭载A12X处理器,与2018款iPad Pro相同。同时,Apple TV 2020的存储空间将会有大幅提升,它拥有128GB存储空间可选。

来自9to5mac的一份报告指出,苹果可能还会指出一款全新的Apple TV遥控器。Muqian ,我们不确定这款遥控器能提供哪些新功能,但是很多人渴望能够见到一款比目前售价59英镑的Siri遥控器更好的替代品。

HomePod 2

17

苹果智能音箱可能即将获得升级,有报道称HomePod 2正在紧锣密鼓地研制中,它将会与亚马逊Echo和Google Home展开直接的竞争。

目前,网络中还没有太多关于苹果HomePod 2的可靠信息,但是众多的传闻和初代HomePod降价的消息表明,HomePod 2很有可能会在WWDC 2020中亮相。

来自MacRumors网站的一份报告显示,HomePod可以通过3D手势进行额外的控制,并且通过人脸识别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另外,还有一些传闻称,苹果将会推出售价更为实惠的HomePod Mini智能音箱,这是很有可能的,毕竟很多公司都采用这样的战略。

苹果AirTags

18

今年4月份,苹果在其官方YouTube频道“Apple Support”中上传了一段视频,并意外提到了传闻中的物品跟踪器项目AirTags。不过,这个视频很快被删除了,这个视频的内容为“如何擦除iPhone”:在“设置”——“Apple ID” ——“查找我”——“查找我的iPhone”中的“启用脱机查找”中提到了AirTags字样。同时,根据附带的文字说明显示,“通过离线查找功能,用户可以在设备未连接Wi-Fi或蜂窝网络的情况下找到此设备和AirTags”。

据悉,AirTags是一种小型可追踪设备,您可以将其连接到iPhone或MacBook等设备上,这样您就可以在它们丢失时找到它们。有消息称,AirTags将与iPhone 12一起推出。不过,著名的泄密者乔恩·普罗瑟声称,AirTags最终将首先在WWDC 2020中亮相。(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