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将延迟发布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周三,知名芯片制造商高通对外公布了该公司的季度财报,情况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同时,高通还宣布与华为就专利许可问题达成协议。另外,高通还公布了与苹果有关的信息。

根据CNBC的一份报告指出,高通公司在致投资者的报告中表示,5G手机的出货量将逐年下降,部分原因是其一家客户推迟了“全球5G旗舰手机的发布”。

据悉,苹果iPhone搭载的是自主品牌的移动处理器,使用的不是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芯片组。但是,苹果的iPhone系列手机将会使用高通公司的5G调制解调器——至少在它能制造出自己的调制解调器硬件之前,而iPhone 12也必定会成为“5G旗舰手机”。

根据预计,iPhone 12系列将包含四款全新的机型,全部都支持5G网络连接。按照以往惯例,新iPhone都会在9月份发布,但有人猜测,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的生产延迟可能会推迟iPhone 12系列手机的上市。而高通公司对投资者的含蓄说辞,进一步增加了这种猜测的可信性。

实际上,高通并不是第一家向我们透露iPhone 12发布时间表的苹果供应商。早在6月,Broadcom就表示,一位“北美大型手机”客户面临“重大产品延迟”。鉴于Broadcom向苹果提供iPhone中使用的部分组件,分析师们认为该声明所指的就是iPhone12。

但是,iPhone 12的延迟究竟有多久仍然是一个争议的话题。一些iPhone观察家指出,iPhone 12将于10月发布,而另一些人则担心iPhone 12可能要到11月才能上市。

甚至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错开时间发布手机,在Pro机型到来之前先推出价格较低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机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