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人物 > 正文

库克谈新品:我们需要花时间把产品做好
2014-04-25 08:3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苹果昨天公布了2014年第一季度财报。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再次提到,苹果今年会推出新类别的产品。

显然,身为CEO的库克也知道,苹果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能否将iPhone和iPad的成功复制到新产品领域。库克今年已几度强调苹果会推出新类别产品,但始终未透露相关细节。

财报会议后库克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采访,他表示苹果正努力工作,但不会急于求成。

库克说:“我们想做对的事,这需要时间。我们的目标从来都不是成为第一,而是做最棒的产品。很多产品在尚不成熟的时候就被推向市场,结果并不理想。苹果专注细节,我们愿意在每一个细节上花时间。因为苹果没有很复杂的产品类别,所以我们才能扑在细节设计上。这是苹果多年来的经营方式,现在我们依然是这样。即将到来的新产品棒极了,真的很棒。而且,它比任何时候都要接近”。

当《华尔街日报》问库克新产品有多接近时,库克笑着说,“总比1月底,或昨天更近”。显然,这对推测苹果新产品的发布时间毫无帮助。

库克表示,苹果每股盈利正以15%的速度逐年增长,毛利率也在上升,这说明“现有苹果产品的表现都很好”。

他随后又补充称,“新产品只会更好”。

库克向《华尔街日报》透露,新产品并不一定局限于硬件。此前媒体曾报道称苹果计划在移动支付领域有所举措,以善加利用iPhone 5S的指纹识别传感器。

对此,库克表示,“我得承认,移动支付是非常有意思的领域。我们拥有近8亿iTunes账户,多数账户都与信用卡绑定。一些用户通过TouchID在苹果商店里买东西。因此移动支付也是我们感兴趣的领域之一。说真的,我觉得没有一家公司真正搞懂了移动支付的意义。虽然这一领域有不少老的或新的公司,但现在多数消费者还是会随身带钱包去购物。我想我们只是还没找到正确的方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蒂姆·库克 苹果 产品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