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运营商 > 正文

广东联通华丽转身:率先抢跑互联网+布局
2015-10-23 14: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广东联通的“互联网+”行动计划无疑在业内扔下了一个“炸弹”,广东联通率先抢跑“互联网+”无疑令人高度关注,而为此,广东联通响亮地提出,要做“公共服务及产业转型升级推劢者”,这涉及的行业几乎囊括政务、医疗、教育、交通、制造、农业、金融等各个热门行业,因而受益者也良多。

10月22日广东联通发布了“互联网+”行动计划,广东联通总经理何飚等相关领导出席,会上,广东联通副总经理陈孟尝介绍说,广东联通已提出打造行业最领先的基础能力,积极推动公共服务及行业转型升级,提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全流程专业服务,旨在将自身打造为“互联网+运营专家”。

事实上,广东联通之所以能抢跑互联网+与其多年来巨资建设智慧城市有关。据悉,广东联通是广东省第一个提出“智慧城市”建设的运营商,五年来,获得了全球业内众多强大的产业链合作伙伴对广东联通强有力的产业生态合作支持。汇聚100家龙头合作企业,打造了医疗、教育、旅游、制造、交通、园区、物联网七大产业生态圈,推动政务、教育、医疗、交通、金融和制造等行业的互联网化建设上硕果累累,食品安全溯源云平台,远程医疗平台和应用系统、沃·行讯通、班班通、沃百富都已经形成品牌效应。

比如广东联通认为,互联网+政务的核心就是强政、兴业、惠民,其中强政就是实现公共服务公开、公正、高效,提高行业监管科学化、信息化水平。兴业就是从管治型政府向服务型政府转变,通过平台化服务,牵引产业转型升级。丰富公共服务渠道,拓宽公众参不渠道,最大化提升民众满意度,丰富公共服务渠道,拓宽公众参不渠道,最大化提升民众满意度。

又比如对于老百姓比较关心的医疗服务来说,互联网+医疗核心点就是改善就医体验,提升医疗信息化服务水平,使与业医疗服务更加易得、便捷。优化配置医疗资源,通过技术手段实现优质医疗资源的共享和公开,解决医疗资源丌均衡的问题。

“让生活更美好”,显然,这是广东联通提出用互联网+来做“公共服务及产业转型升级推劢者”的根本目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国联通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