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苹果正式获得FCC批准 将对毫米波5G网络进行测试
2017-07-28 08:56:21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获得批准测试5G网络技术

据9To5Mac北京时间7月28日报道,苹果对5G无线宽带服务进行测试的申请最近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正式批准。苹果获得试验性牌照,可以在其加利福尼亚州苗必达办公楼附近的两个地点测试毫米波技术。

苹果在申请材料中特别提到,它在试验中将利用28GHz和39GHz两个频段。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去年批准这两个频段将用于商业化5G服务。

苹果在申请材料中称,“苹果寻求在直接通路和多通路环境下,对使用该频段的基站发射机和接收设备之间的手机连接性能进行评估。这些评估将提供与设备在移动运营商未来5G网络上使用有关的工程数据。”

今年早些时候曾有苹果进行5G试验的消息,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批准证实了这一消息。当然,苹果的最终目标是改进iPhone和其他设备访问移动网络的性能。

虽然部分移动运营商已经在宣扬5G网络的速度,苹果希望测试的毫米波技术要先进得多。DSL Reports解释称,在提高网速的同时,毫米波技术能大幅缩短延迟。

T-Mobile一直批评其他移动运营商宣传“伪”5G,称它正在建设一个“覆盖全国的真5G移动网络”。今年早些时候,AT&T将其升级版LTE技术称作“5G演进”( 5G Evolution)。AT&T称“5G演进”的网速2倍于LTE,它采用了载波聚合、4×4 MIMO(多输入多输出)等其他移动运营商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的技术。

苹果测试网速更快的无线技术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当然,值得指出的是,苹果最终会依靠移动运营商的5G网络。目前移动运营商向5G过渡的时间表还比较模糊,部分移动运营商称将在2018年推出5G服务,其他移动运营商则称需要等到2020年前夕。

不管怎样,似乎数代之后的iPhone才能用上采用毫米波技术的5G网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5G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