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谷歌光纤让用户停网 只因欠费12美分税
2017-09-07 09:49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注:谷歌光纤项目欠费12美分就停网

据科技网站arstechnica北京时间9月7日报道,上个月,一位谷歌光纤(谷歌公司发布的超高速网络服务)用户,仅仅因为欠费12美分即遭到断网待遇。如果该项目仍想持续运营,改善这类让不如意的用户体验,势在必行。以下为报道详细内容:

上个月,美国堪萨斯居民维多利亚·塔尼(Victoria Tane)的谷歌光纤网络服务停止了运行。谷歌拒绝为其提供互联网连接服务的原因竟然是,由于销售税上升、电子邮箱未使用,以及客户账户系统自动化等一系列小概率事件,维多利亚欠费了,欠费金额为12美分。她与客服联系后,谷歌光纤迅速恢复了她的网络服务,同时减免了其12美分的欠款。但这一事件,凸显了谷歌光纤可能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即,如何防止用户因少量欠费而断网。

位于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明星报》于昨日详细介绍了这一事件。

堪萨斯州密苏里州明星昨天详细介绍了一个故事。塔尼使用的是谷歌光纤的5Mbps互联网服务,无需每月付款,只需支付300美元的安装费用。谷歌光纤已不再向新用户提供该套餐,但是已注册并支付安装费用的客户可以继续使用该服务,时间为7年,不再需要支付其他费用。

塔尼一年前,“支付了所有费用,300美元的安装费,以及25.08美元的税,交易达成。免费使用7年。”

之后的故事:

然而,谷歌光纤并没有以这种方式为她提供服务。相反,300美元目前仅提供了1年服务,且官方确认,300美元的费用被分摊到了前12个月,费用为25美元,但税费另算。当销售税率从8.35%上升到8.475%时,塔尼的账户被要求支付了追加的额外税额。

“年底时,我就欠下了12美分的税”,塔尼在服务被切断后获知。

当她的服务首次无法使用时,塔尼表示,她当时认为一定是自己的终端出现了问题。但是经过两天的不断尝试,一直无法成功联网,她才找到了谷歌光纤的客户服务。“当她打来电话时,客服告知塔尼,她的服务已被暂停,”《明星报》写道, “原因是欠费12美分。谷歌光纤后来表示,他们曾发送过一封邮件以及两条语音信息,试图联系用户。”

塔尼表示,她没有看到电子邮件,因为他们发送的是Gmail,这是在她去年购买谷歌光纤服务时设置的帐户,但自己从未使用过。但是,当塔尼表示愿意支付12美分时,她被告知,谷歌光纤不接受低于10美元的支票。

塔尼不得不“用信封邮寄了12美分”,但实际上,“谷歌光纤又减免了12美分的欠费,在一小时内恢复了塔尼的服务,同时为她的账户充值了30美元” 现在,这笔钱不会有任何用处,因为她仍然可以免费使用6年的5Mbps服务,也并没有计划升级到100Mbps或千兆级网络的打算。

Tane“提供给一个信封带一角钱和两便士。相反,“公司原谅,在不到一个小时内恢复了Tane的服务,并将其账户记入30美元。”现在,这笔信贷不会有任何用处,因为她仍然有6年的免费5Mbps服务,并没有计划升级到100Mbps或千兆级。塔尼使用互联网服务来经营一家小企业,但是她表示,5Mbps的服务足够满足她的需求。

谷歌光纤对《明星报》表示,公司对待塔尼的方式与对待任何有余额欠费的客户一样,会“反复尝试联系塔尼女士解决问题。谷歌光纤重视客户,我们与塔尼女士一起恢复了她的网络服务。(编译/楠鑫)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光纤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