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电池又出问题 三星Note8电量耗尽后无法充电
2017-12-28 11:15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Galaxy Note8

据科技博客Android Authority北京时间12月28日报道,多位用户在三星论坛上反映,Galaxy Note8在电池电量耗尽并关机后,无法充电和开机。另外,多位用户反映Galaxy S8 Plus也存在类似问题。

报道称,三星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似乎开始根据实际情况为用户更换手机。

就在一年前,Galaxy Note7因为电池存在瑕疵容易起火爆炸而提前退市。这一事件对三星Note品牌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损害,并迫使三星大幅调整其电池安全检测程序。自那之后,三星推出的Galaxy S8、S8 Plus以及Galaxy Note8受到了用户和评测人士的好评,没有出现像Galaxy Note7那样的重大电池问题。

不过,尽管危险程度没有Galaxy Note7电池那么严重,但是三星似乎又遇到了一个电池问题。一些Galaxy Note8用户反映,他们的手机无法充电。

多位用户在三星社区论坛上反映,他们的手机在电池电量完全耗尽(0%)并关机后,无法充电。目前,受影响的Galaxy Note8无法充电,而且毫无反应。在多数情况下,Galaxy Note8的LED充电指示灯也没有反应。

一位用户甚至录制了一段尝试恢复手机的视频。视频显示,他的努力毫无效果。许多受影响用户还尝试更换多条充电线,并设法在安全模式下重启毫无反应的手机,但是多数人没有成功。

幸运的是,三星对此做出了回应。三星论坛上一位名为“SamsungMel”的版主建议用户在保修期内更换存在瑕疵的手机,并表示“Note8无法开机这一特殊问题肯定是我们需要立即解决的”。

目前还不清楚这一Galaxy Note8问题的影响范围有多大,但是三星肯定希望查明原因,尽快解决问题,缓解用户对于电池的担忧。

这一问题似乎还影响了部分通过运营商销售的Galaxy Note8。Verizon、T-Mobile和Sprint用户也全都反映了类似问题。(编译/箫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