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移动运营商T-Mobile美国和Sprint正洽商合并事宜
2017-09-20 14:52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两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美国和Sprint正积极商谈合并事宜。

图片5

两家公司及其母公司德国电信和软银一直在频繁地讨论换股的方式,而T-Mobile母公司德国电信将成为合并后公司的大股东。

尽管谈判仍在继续,但各方都在努力,消息人士强调,他们距离敲定协议还有几周时间,而且认为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并不大。

双方尚未就换股比例达成一致意见,目前正在谈判中,以达成一份投资意向书。

自软银接管Sprint以来,T-Mobile和Sprint似乎一直处于无休止的联盟之中,这是由于合并将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成本协同效应。

今年早些时候,两家公司进行了有意义的谈判,软银的孙正义表示愿意向T-Mobile出售Sprint。

这一次,考虑到所有的股票性质,软银最终也只能是握有大量股份的小股东。

T-Mobile美国首席执行官约翰-莱杰尔(John Legere)预计将成为新公司的领导人,但孙正义此前已明确表示,他希望在公司运营方面有发言权,这种渴望给已经很困难的交易增加了一层复杂性。

T-Mobile尚未开始对Sprint进行尽职调查,但还有一件事可以改变当前价格预期或达成交易的意愿。

最后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T-Mobile美国和Sprint的合并是否会受到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批准。美国司法部的态度是两家公司是否继续达成协议的关键因素。

鉴于软银积极推动Sprint和T-Mobile美国的合并交易,它试图收购Charter的不切实际的活动已经大大放缓。(小狐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移动运营商 T-Mobile Sprint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