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运营商 > 正文

中国联通非公开发行方案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2017-10-12 09:38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11日消息,中国联通A股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QQ图片20171011212351

8月21日,中国联通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发行对象为中国人寿、腾讯信达、百度鹏寰、京东三弘、阿里创投、苏宁云商、光启互联、淮海方舟和兴全基金,共计9名特定对象。所有发行对象均以同一价格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且均为现金方式认购。

QQ图片20171011212357

QQ图片20171011212955

9月20日,中国联通非公开发行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今日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中国联通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中国联通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根据中国联通此前发布的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17.25亿元,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以依法合规且取得联通红筹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同意的方式投入联通运营公司,最终由联通运营公司用于“4G能力提升项目”、“5G组网技术验证、相关业务使能及网络试商用建设项目”和“创新业务建设项目”。

其中,9名特定发行对象拟认购股份数量情况如下:

本次发行后,按照发行上限计算,中国人寿、腾讯信达、百度鹏寰、京东三弘、阿里创投、苏宁云商、光启互联、淮海方 舟和兴全基金认购的股份数量占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 10.51%、5.33%、3.39%、2.42%、2.09%、1.94%、1.94%、1.94%和0.34%。中国人寿、腾讯信达在发行完成后将成为中国联通关联方。

此前,证券时报报道称,联通集团董事长王晓初表示,混改方案正在走证监会的审批程序,预计一个月左右时间能够完成,战略投资方的资金也有望年内全部到位。(周小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国联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