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一加超越三星成印度第二大高端智能手机品牌 三星不服
2017-11-01 10:15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加手机

据timesnownews北京时间11月1日报道,印度《经济时报》刊文称,在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一加已经超越三星,成为仅次于苹果的第二大品牌。不过三星对相关数据提出了异议。

今年7-9月,三星不仅仅被苹果超越,把印度市场第一大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宝座拱手送给后者,它还被一加超越,沦为第三大品牌——对于三星来说这还是首次。

但三星对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以下简称“Counterpoint”)的数据提出了异议,称按最终销量计算,它仍然是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大品牌。

分析师指出,随着谷歌、小米和诺基亚等公司加入战团,11月份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冠军争夺战会更加激烈,使得苹果和三星——传统上是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霸主——的处境更加困难。

观察人士预计,由于竞争激烈,厂商会通过打折、捆绑促销等手段吸引买主。例如,据悉苹果将与印度电信运营商Airtel合作,在后者刚上线的网店销售其超高端iPhone。

Counterpoint高级分析师塔伦·帕萨科(Tarun Pathak)表示,“上一季度三星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由55%下滑至31%,主要原因是,推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增长的是价位在3万-4万卢比的机型,一加手机和老款iPhone都在这一价位,而三星在这一价位的产品相对较弱。”

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在iPhone 8和老款iPhone降价拉动下,苹果以35%的市场份额称雄第三季度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一加则凭借一加5占领了32%的市场。

三星对Counterpoint的数据提出异议,称按销量占比计算,它是最高的。三星印度区手机业务高级副总裁阿西姆·瓦尔西(Asim Warsi)援引德国市场研究公司GfK的数据称,按销量计算,第三季度该公司在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比为65.2%,按销售额计算为65.4%。GfK追踪向最终消费者销售手机的情况。(编译/霜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加 三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