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联通员工持股细则曝光:人均10.1万股 授予对象多为中层员工
2017-12-15 14:22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15日消息,自从中国联通公布混改方案之后,进行了一系列的改变,向外界展示了改革的决心。据媒体报道称,中国联通关于首批员工持股的细则将在近几天制定完毕,首期拟向激励对象授予不超过84788万股的限制性股票,人数7550人,约占全集团合同制总人数的3%。

1

在此之前,中国联通曾对外发布公告称,将以3.79元/股的价格向员工授予股权激励,价格为停牌前股价的一半。不过,这一次股权激烈的对象并不是面向所有员工。

据了解,此次股权激励的对象主要为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此外还有上市公司经营业绩和持续发展有直接影响的核心管理人才、专业人才等。据联通内部员工称,此次享受福利的多是处级以上干部,还会掺杂一些社会招聘人才。根据授权股票总量及人数,此次股权激励的人均可获得10.1万股。

不过,被授予股权激励的员工要想兑现全部股票,还有着比较严苛的条件限制。据悉,中国联通此次股权激励的首期授予方案有效期限为5年,包括锁定期2年和解锁期3年。在解锁期内,需要按照4:3:3 的比例匀速解锁。员工需要若想兑现全部股票,需要在未来60个月内,均为公司服务,并达成公司和个人的业绩要求。

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员工要想解锁兑现,需要中国联通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2813亿元,利润总额不低于172.18亿元,利润比2016年增长 28.6 倍;要求 2020 年收入不低于 3044.6 亿元,利润总额不低于 253.5 亿元,比 2016 年增长 42.6 倍。

可以说,此次中国联通股权激励的力度比较大,但是要兑现也需要面临比较大的挑战。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联通前三季度服务收入1878.8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4.1%;公司权益持有者应占盈利为人民币40.54亿元,比去年同期明显上升155.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