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中兴通讯:联合开展3.7GHz频段5G试验 加速5G在意大利部署
2017-12-22 11:31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试验将符合3GPP规范这一全球5G标准;推动生态系统实现大规模快速商用—

近日,中兴通讯、Wind Tre和Qualcomm Incorporated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宣布,将合作开展基于3GPP标准5G新空口(5G NR)规范的互操作性测试和 OTA外场试验。试验将验证5G服务和技术,使符合标准的5G新空口基础设施和终端能够就绪,以支持商用网络的及时部署。

该试验将在3.7GHz频段展开,并将展示多项先进的5G技术,以实现每秒数千兆级的传输速度、更低的时延和更高的可靠性。这些5G技术是满足用户日益提升的移动宽带体验需求的必要技术,并为智慧城市、车联网、电子医疗、智慧能源和工业4.0等不同领域的服务需求奠定基础。在Wind Tre的指导推动下,试验将采用中兴通讯的解决方案,通过5G无线接口与Qualcomm Technologies的终端原型机进行传输。

Wind Tre首席技术官Benoit Hanssen说:“对于Wind Tre来说,此次5G测试是检验新技术架构、新商业模式和第五代业务用户体验的一个绝佳的联合创新机会。我们相信,在与Qualcomm、中兴通讯进行联合测试的过程中,我们能够构建一个创新生态系统,以提高新解决方案的可用性和可持续性。”

中兴通讯副总裁、TDD&5G产品总经理柏燕民表示:“在5G技术验证及产品化开发进程中,中兴通讯一直保持业界领先。我们已经推出5G高低频全系列产品和完整解决方案,同时联合产业合作伙伴进行大量的关键技术验证、方案验证及组网验证工作。通过细致的外场试验,我们可以发现和解决5G规模商用前可能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以帮助我们实现目标,成为全球第一批5G商用设备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欧洲业务发展副总裁Roberto Di Pietro说:“Qualcomm Technologies致力于满足持续增长的连接需求并支持众多新兴移动宽带体验。我们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看到了将5G新空口技术尽早集成于终端的需求。我们很高兴参与和Wind Tre、中兴通讯共同开展的试验,试验基于全球3GPP 5G标准,对于确保5G网络的及时部署至关重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5G 中兴通讯 高通 Wind Tr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