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销量不佳 分析师下调iPhoneX明年一季度销售预期
2017-12-26 16:05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美国彭博社12月25日报道,由于在刚过去的圣诞假期购物季中,iPhone X的需求低迷,销售不及预期;分析师下调明年第一季度iPhone X的出货量预测。

香港国金证券(Sinolink Securities Co.)分析师张斌周一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明年一季度苹果手机出货量可能会降低至3500万部,比他以前的预期低1000万部。他还写道:“在满足第一波需求后,分析师担心iPhone X的高售价可能削弱2018第一季度需求。”

纽约沃伦资本公司(JL Warren Capital)表示,由于一些苹果供应商的订单减少,出货量将从2017年第四季度的3000万台降至2018年第一季度的2500万台。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研究公司周五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这一趋势反映了iPhone X的高价位和缺乏有趣的创新所导致的‘需求疲软’”。 报告中还提到,“坏消息是,高调宣传和推广并没有拉动iPhone X的全球需求。”

为提高出货量,苹果一直在考虑在其市值接近1万亿美元时,重新设计十周年版的iPhone。但目前,苹果正面临着来自三星的新挑战,其在Galaxy Note7自燃召回事件后迅速崛起。在此期间,华为、OPPO和小米等中国手机品牌也在吸引着新兴市场的潜在客户。

市场研究公司易观国际(Canalys)分析师贾莫(音译Jia Mo)认为,经过最近几个月的努力,苹果已经使iPhone X生产的供给和需求达到相对平衡。他还说:“如果苹果公司为iPhone X推出更多关键性功能,并制定更广泛的价格范围,市场对苹果的2018款产品还是会抱有很高期望的。”

科恩集团(Cowen & Co.)认为,似乎客户倾向于选择较便宜的iPhone机型,这表示苹果并没有把足够多的新技术注入iPhone X,来证明iPhone X值999美元。

面部识别和虚拟现实等新功能承载着苹果对未来智能手机的展望,但缺乏增强现实技术的应用程序等问题,已经降低了消费者对这些技术的兴趣。(实习编译:赵静仪 审稿:刘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