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余承东:对手怕我们过于强大 利用政治阻止华为入美
2018-02-26 11:07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为消费业务CEO余承东

据CNBC北京时间2月26日报道,华为消费类业务CEO余承东星期日表示,竞争对手忌惮华为的优势,利用政治力量把华为挡在美国市场之外,移动运营商希望能与华为合作。

最近,华为进军美国市场的努力颇为不顺。华为与AT&T在美国销售旗舰Mate 10 Pro智能手机的交易告吹。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六大情报机构首脑向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表示,他们不建议美国人使用华为的产品和服务。

余承东称华为在美国的遭遇是“荒谬的”,指责竞争对手在搞阴谋诡计,“竞争对手利用了一些政治手腕,试图把我们挡在美国市场之外,但其实我们没有任何问题。我们是透明的…我们是一家领先的高科技公司,具有强大的创新能力。它们无力在产品、技术和创新上与我们竞争,就靠玩阴谋诡计与我们竞争”。

在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作证时,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雷(Chris Wray)表示,联邦调查局“对允许与我们有不同价值观的政府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公司或实体,在我们的电信网络中占有一席之地的风险表示担忧”。

余承东表示,华为是“独立的,我们没有与任何政府捆绑在一起,我们没有卷入政府的政治事物中,我们从未参与这类事务”。他还称华为在隐私和网络安全方面没有“任何问题”。

余承东没有证实华为是否在与其他美国移动运营商洽谈合作事宜,但表示所有运营商都乐意与华为做生意,“所有运营商都愿意与华为做生意,而且意愿相当强烈。部分政客和竞争对手,利用政治手腕阻止我们进入美国市场。这是不公平的…意味着它们担心我们过于强大“。(编译/霜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余承东 华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