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顾国平斐讯一马当先科技当道助力通讯腾飞
2018-04-16 14: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互联网、物联网科技腾飞,大数据、云计算奔涌而起。斐讯作为数据通讯行业的杰出代表,在创始人、CEO顾国平的带领下走出了不一样的天地。从2009年成立至今,公司营业额从0.56亿元一路飞升到120亿元,并成功跻身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

定位明确 生产研发“两手抓”

斐讯起初的品牌定位是家庭网络、企业网络产品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互联网产品技术服务。顾国平认为,“技术是通讯设备行业的核心驱动力,更是企业发展中的‘护城河’。”几年时间内,斐讯布局全球,先后在中国上海、北京、德国慕尼黑等地建设研发基地,并持续将年销售收入的8%到10%投入研发,充分反映了斐讯对通讯科技的敬畏和前进步伐。

对先进技术的永恒追求造就了斐讯卓尔不凡的品牌价值,截至到2017年,斐讯申请专利数量超过8000件,授权专利接近1800件,并荣登上海专利排行榜中第4名。始终追求技术领先是这个成果的核心关键。2017年度斐讯授权专利数量再次名列全国百强,创新能力及技术水准堪与全球众多知名科技企业比肩。

顾国平认为,保持创新精神始终是科技巨头的基本素质。斐讯发展到今天,一直践行该观念,保持了年均200%的企业增速,这在通讯业看来堪称奇迹。

紧跟时代 凸显普惠科技

谈及通讯产品,顾国平有着独特的见解,他表示:“普惠科技就是要让科技产品惠及更多人。”要想实现普惠科技的愿景,必须将产品品质与科技服务放在首位。

尤其是K3智慧家庭路由器深刻贯穿斐讯提倡的“智慧生活,享你所想”宗旨,实现基础硬件到智慧家庭的品质跨越,堪称“智慧家的指挥家”;此外,斐讯旗下的智能体脂秤、扫地机器人等终端设备走入千家万户,产品体系涵盖区块链、智能硬件、家庭健康各个领域,极大满足了人类对智慧科技的体验;同理,在金融、影视、医疗等诸多行业,斐讯利用和发挥自身的科技领先优势,为数以万计的企业部门提供了行之有效的产品解决方案,从基础网络、行业云一应俱全,令人佩服。

面对外界的赞誉,顾国平总是一笑了之。在他看来,这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该理念始终贯穿斐讯的日常运营之中。而斐讯的人才梯队也在逐渐扩大,至此形成了2000多人的研发队伍,他们是业界精英,共同携手斐讯走向光辉明天。

布局未来 以客户为核心

顾国平深知,只有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才能不断推出符合市场诉求的产品和技术。在斐讯的企业文化中,以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为核心始终是平台坚定不移的服务方向。

一方面,斐讯与行业巨头高通、中国联通、VMARE、阿尔卡特朗讯,名校复旦大学、上海电机学院展开合作,力求做到同步成长,谋求共赢。先进的理念、对技术认真的态度,让斐讯吸引了大批合作者,人们在通讯市场中不断奋进,打造了一系列瞩目成绩。

另一方面,斐讯在产品形态上持续发力,为终端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盘点斐讯举措,一路从个500户规模智慧家庭社区的构建、振华重工监控中心建设项目、香槟金版K2P、AI音响R1、天天链N1走到现在,并提出普惠大众的“0元购”活动、上线斐讯区块链宠物养成类游戏“天天牛”、以及举办斐讯丽江国际马拉松等活动,从生活、工作各个角度丰富科技视角,让斐讯的品牌精神名扬大地。

顾国平作为斐讯科技的领航人与创始人,时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员工树立了榜样。他秉承杰出的战略性眼光以及对通讯设备市场的预判把控,为斐讯提供了一系列有价值的运营思路。在群众心里,顾国平是一位出色的企业家,更是科技创业者,相信在他的掌舵下,斐讯的明天必然会更加美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斐讯 顾国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