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鲁大师2018年Q1季度性能榜:小米MIX 2s力压华为夺冠
2018-04-19 15: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手机性能榜可以说是最能体现一部手机综合能力的榜单。今年Q1季度已经过去,在诸多的手机中,谁是性能最强机呢?

鲁大师数据中心发布了2018年Q1手机性能TOP 10,其中小米MIX 2s以225054分力压华为Mate 10 Pro 夺得冠军。

81 - 副本

可以看到,华为Mate 10Pro 位于榜单第2名,而P20 Pro则拿下了第三名的成绩。努比亚Z17、一加5T等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由于性能测试中不仅仅包含芯片,还涉及ROM、RAM、像素、屏幕等多重因素,所以即使同一颗芯片,也会出现跑分有差距的情况。

高通独得恩宠,华为不甘落后

目前手机SOC能和高通竞争的少之又少,联发科由于战略问题,已经退到了中低端市场,高端旗舰机几乎被高通承包了。华为和三星由于产品限制,所占市场份额并不多,所以我们看见在Q1性能榜TOP10中,就有7款性能强机使用的高通骁龙处理器。

82 - 副本

排名第一小米MIX 2s采用的是高通最新的旗舰SOC骁龙845,其性能强悍自是不比多说,加上小米近年来一直走性价比路线,顶级的处理器加上各项无短板配置,能拿下冠军的宝座也是意料之中。

83 - 副本

华为Mate 10 Pro和P20 Pro也取的了第二、第三的好成绩,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华为自研AI芯片麒麟970,这款芯片在骁龙845还没出来之前,表现就已经叫板了骁龙835,直至骁龙845真正搭载了实体机型,才退居第二,但其专属的AI优化仍然强悍。

84 - 副本

榜单后半部分,几乎是高通骁龙835的天下,作为去年的旗舰芯,它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至今也不落后。

今年Q1季度的性能榜单与去年年度的榜单相比变化是比较大的,一方面是因为骁龙845的入局,另一方面则是手机厂商对自家产品的优化。今年的榜单中可以看出,小米和三星进步都比较明显,华为则不进不退,这也从侧面反映了目前高端旗舰机市场的竞争有多激烈,一旦跟不上步伐,就会被挤下去甚至被淘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鲁大师 小米MIX 2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