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用技术创新提速降费 福建电信携手迅雷送实惠
2018-04-27 16: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五一将至,关于提速降费又有了新的举措。4月23日,中国电信福建公司联合迅雷推出了“玩客宽带大提速”活动,为福建地区的电信家庭用户提供宽带提速降费方案。

141

据悉,本次中国电信福建公司与迅雷联合推出的活动中,凡新办理或升级至129元/月及以上的福建电信融合套餐用户,即可获得价值480元的玩客超值礼包,不仅能以优惠价购买玩客云,还可以享受家庭上行带宽首年0元提速至20M,并获得3个月迅雷超级会员卡。

用户新实惠:闲置带宽再利用

据悉,本次合作的主要内容是双方将携手共同在智慧家庭领域进行探索,打造新业务,福建电信用户将从中受益,轻松实现闲置带宽的共享。

玩客云是迅雷旗下网心科技推出的智能硬件产品,除强大的私人云盘功能外,玩客云还可以帮助用户参与到“共享计算”中去,共享出自己家中闲置的带宽、存储、计算等资源,由迅雷技术处理后转化为高质量的云计算服务,再输出至企业、用户和社会中使用。在这个过程中,系统会根据用户共享资源的情况,给予相应的奖励——链克。而链克则可以帮助用户兑换更多互联网服务,实现闲置资源“变废为宝”。

这一模式的威力不容小觑,据相关统计,我国家庭宽带有80%时间处于闲置状态。据公开数据,截止2017年12月,迅雷共享计算已为全社会节约了15亿元的带宽资源,6000万度电和50250吨二氧化碳。

据专家介绍,玩客云技术原理基于共享模式,在共享带宽的同时,并不会影响到用户原本的上网速度,其私人云盘的功能也十分实用,兼具隐私保护、轻松扩容、下载快速等多种独特优势。基于这些独特功能,玩客云获得了百万用户,此次与电信合作,有望进一步扩大这一粉丝群体的数量规模。

用技术创新推动提速降费

“提速降费”是我国持续推进的重要工作,电信也从未放松过这方面的工作,2017年电信对提速降费投入了更大的力度。

去年开始,电信宣布推出六大举措促进提速降费,其中包括新增千亿投资,打造智能化高速网络;推出商务专线,大幅降低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接入资费;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等多项重头措施。

此后不久,电信又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提速惠企”专项行动,面向广大中小企业推出五项措施,大幅提高互联网接入带宽,大幅降低互联网接入资费,同时提供丰富的“智慧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速降费增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创业。

此次与迅雷的合作,是电信提速降费工作道路上的又一举措。与此前不同的是,这次不再需要花费巨资对硬件网络进行升级改造,而是另劈蹊径,通过对相关技术的创新,与互联网企业共同携手,以技术、产品结合的方式实现提速降费。

预计此举不但可以在推广提速降费方案时效果显著,同时也能有效提升现有宽带网络的利用率,实现整体上的提速。更为重要的是,这些成就都建立在现有的网络硬件基础设施上,无需为基础建设多花一分一文,其社会意义非同一般。

这也为我国提速降费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在不断加强扩大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升级,提升现有网络硬件的利用率,将其威力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也是需要重点尝试突破的方向。电信与迅雷的本次合作,已在这一方向上树立起样本。未来应大力推广这种提速降费的全新模式,为建设“网络强国”和支撑“双创”作出更多贡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福建电信 迅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