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MWC刮起手机科技新风 部分新品京东已可查看
2019-02-26 10: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2月24日(西班牙,巴塞罗那),有通信行业春晚之称的MWC展会正式拉开帷幕。众多全球知名手机厂牌纷纷亮相,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俨然成为了各大通信技术公司展示自身科技实力的角斗场。

在今年展会上,手机产品无论在外观形态还是使用体验功能方面都展示出巨大革新。这些变革将会给消费者的移动互联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无疑也将会引发下一波换机热潮。

黑科技集中亮相MWC2019之5G集体爆发

5G成为了MWC2019展会上最重要的主题,消费者可以明显感知到5G真的要来了。华为在MWC展会前夕发布了创新的HUAWEI Mate X折叠屏幕手机,它也是目前全球首款折叠屏幕5G手机。小米同期发布了小米MIX3的5G版本,该机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以及骁龙X50基带。

同时,OPPO、一加、中兴也在MWC2019展会上展示了首批即将商用的5G手机。此次展示的大量核心产品将在2019年上半年就会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黑科技集中亮相MWC2019之折叠屏引发手机变形

为满足用户的实用性需求以及个性化需求,几天前三星刚刚发布了Galaxy Fold折叠屏幕手机,预示折叠柔性屏幕手机热潮即将来袭。

华为不甘示弱推出了HUAWEI Mate X折叠手机。Mate X采取四层结构设计,鹰翼式折叠方式。折叠状态下的屏幕比例与主流直板手机的屏幕比例一致。展开状态下则成为了一款8英寸的平板。

柔宇科技在展会上展出了自家的折叠柔性屏幕手机, TCL一连展示了三款可以折叠的柔性屏手机产品。折叠屏的优势在于,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双屏多任务交互,多窗口运行等功能。

努比亚则推出了可以弯曲屏幕的智能终端 “腕机α”。再加上已经出现的打孔全面屏手机、21:9“带鱼屏”手机,都在原有手机形态上进行了优化升级。

黑科技集中亮相MWC2019之影像探索之路

在消费者最热衷的拍照功能方面,备受国人瞩目的华为P30虽然没有亮相,但是OPPO发布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着实让大家兴奋不已。OPPO通过“潜望式”技术不但提供了超大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范围(焦距范围覆盖15.9毫米到等效159毫米),更极大压缩了手机的厚度。OPPO更通过OIS光学防抖,解决了困扰手机拍摄的抖动问题。

大量手机厂牌的旗舰机型都将三摄作为标准配置,老牌厂商诺基亚的新品诺基亚9 PureView则一举将摄像头推向了夸张的5颗,大幅度提升了手机摄影对于色彩与光线的捕捉能力。

总结:MWC 2019黑科技离我们并不远

除了以上三大热点之外,屏下指纹、无线快充、3D扫描TOF技术也都在不断优化今年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更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产品绝大部分都将在2019年上半年与消费者见面。

有网友发现,国内最大的手机电商平台京东现已上线了MWC上展出的新品页面,更多资讯大家可以随时关注,不要错过尝鲜的机会。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MWC 京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