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运营商 > 正文

湖北首个“城市国民经济与社会信息化和信息产业”示范区落户咸宁
2019-02-28 10: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6

2月27日,中国移动湖北公司与咸宁市人民政府就城市国民经济与社会信息化和信息产业领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湖北首个“城市国民经济与社会信息化和信息产业”示范区,并积极推进咸宁市5G网络试验和规模建设,优先在该地投入5G建设并实现规模商用。

根据协议,湖北移动将面向咸宁市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优惠的IDC接入服务,支持本地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支持政府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建设各级电子政务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和居民提供“一站式”政务服务,使人民群众共享“智慧行业”建设成果。同时,加强5G上下游产业链在咸宁的引入、建设,为咸宁经济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

湖北移动总经理范秉衡说,当前,湖北省委立足新形势,提出了“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和产业布局,将产业信息化和绿色生态经济提到了新的战略高度。为认贯彻真落实数据强省战略,建设好湖北的南大门,在未来3-5年,湖北移动将进一步加强咸宁信息化建设,推进咸宁市在政务、经济、产业、文化、生活等国民经济与社会信息化进程,将咸宁市打造成为湖北的“城市国民经济与社会信息化和信息产业”示范区。

咸宁市委书记丁小强表示,早在2009年,湖北移动就与咸宁市在通信与信息化合作中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直积极共同推进咸宁信息化建设。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顺势之举,也是开启咸宁市与湖北移动全面深入合作的具体行动,必将为双方共同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据了解,近年来,湖北移动在咸宁共投资近100亿元进行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截至目前,已在当地建成4G基站4680个,4G客户已近100万户。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湖北移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