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1210万元!荣之联中标中国移动集中电信云资源池项目
2019-03-11 16: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中国移动2019年集中电信云资源池一期工程硬件集成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经过激烈竞争,荣之联大份额中标,中标金额12,103,574.60元。这是荣之联在电信行业的又一重大突破。

67

图1 荣之联中标中国移动集中电信云资源池项目中标截图

随着VoLTE和NB-IoT等业务的规模发展、5G商业进程在不断提速,各个运营商均在推动NFV(网络功能虚拟化)云化网络进程。中国移动目前已形成业界领先的NFV技术方案体系,NFV电信云是中国移动承载5G业务,特别是B2B行业应用的基础性条件。

2019年初中国移动启动电信云硬件资源池商用建设工程,电信云硬件资源池是NFV的底层硬件基础设施,采用x86通用化的硬件,与虚拟层共同形成多网元、多网络共享的统一电信云基础设施,拟承载提供基础语音、数据、消息类业务、以及相关基础业务的通信网元及业务平台,满足电信级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部署需求,并具备统一编排和智能化调度的能力。

电信云资源池一期工程将在全国8个大区中心集中建设电信云硬件资源池,包括廊坊、南京、金华、郑州、广州、成都、西安、哈尔滨(或沈阳),建设内容包括计算型服务器、资源池组网设备、安全组网设备和负载均衡设备,以满足vIMS、 vEPC、虚拟业务平台的硬件资源需求。

由于首次在中国移动网中建设,云资源池一期工程将承载多种核心网网元(VNF),且需满足电信级安全要求,网络架构空前复杂,对IT和CT技术能力与项目经验都有很高要求。

荣之联不仅具备IT部署经验,在电信领域积累了优秀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同时熟悉电信运营商的业务和运营。本次荣之联以第一名的综合成绩中标,是行业用户对荣之联综合业务能力的再次肯定与认可。荣之联将全力支持中国移动集中电信云建设,助推中国移动的核心网云化演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荣之联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