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郭明池:苹果2020年三款新iPhone都将支持5G技术
2019-07-30 09: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_副本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按照计划,苹果将于9月份对外发布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距今只剩大约一个月的时间了。近日,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池表示,2020年的三款iPhone将会全部支持5G网络。之前,郭明池称,只有两款更昂贵的iPhone可以支持5G网络技术。

6月份,郭明池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将于2020年推出三款新iPhone,它们的屏幕尺寸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而且它们将全部采用OLED显示屏,其中5.4英寸和6.7英寸的iPhone将支持5G网络,而6.1英寸iPhone则将仅能支持4GLTE网络。如今,郭明池称,这三款新iPhone都将支持5G网络。

郭明池最新的报告中指出,苹果之所以将5G网络技术的支持范围扩大,主要是基于三种原因:一、苹果收购英特尔的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芯片业务后,将会有更多资源开发5GiPhone(有报道称,2020年iPhone将继续使用高通的调制解调器芯片);二、支持5G的Android智能手机的价格将会大幅下降;三、推动5G的发展将有利于苹果的AR生态系统。

另外,如果您研究过5G,您就会知道,虽然它是一个“笼统”的术语,但实际上它有两个层次:更快的毫米波技术和较慢的次6GHz5G。郭明池认为,5G版iPhone手机将同时支持mmWave和Sub-6GHz频段,而售价249美元至349美元的5G廉价Android智能手机,将只支持Sub-6GHz频段。

郭明池表示,2020年的三款iPhone之所以必须支持5G,是因为消费者会认为5G是2020年手机的必备功能。(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苹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