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联发科G90T、骁龙712应用启用测试,联发科大获全胜
2019-09-11 15: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衡量手机性能高低优劣的标准除了专业的性能跑分外,常用的手机App启动速度也是一个容易被忽视,却又直接影响用户使用体验的因素。近期搭载MediaTek Helio G90T的红米Note8 Pro可谓是行业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这不仅因为其外观和拍照上的特点,更加源于MediaTek Helio G90T这颗游戏“芯”带来新体验。

到底红米Note8 Pro日常的使用体验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拿它和一款采用骁龙712处理器的手机进行比较测试。两款手机在清空后台进程后,同步依次点击打开10款常用的手机App,包括手游类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以及知乎、今日头条、微博、京东、淘宝、抖音等App,率先进入主界面的手机可得一分,如启动速度相同则双方不得分。

尽管从MediaTek Helio G90T与骁龙712的参数来看,我们已经知道前者的性能更出色,但10款App冷启动的测试结果确实让我们有些意外。最终红米Note8 Pro竟然以9:0的悬殊比分完胜采用骁龙712的手机。

难道MediaTek Helio G90T的表现真的如此强悍吗?我们也应该给骁龙712处理器反击的机会,接着直接我们测试他们热启动App时的表现,看骁龙712能否扳回一城。

在热启动的测试环节,采用骁龙712处理器的手机虽然能在两款App启动时间上能接近于红米Note8 Pro的水平,但冷启动加热启动测试的总成绩中,红米Note8 Pro仍然以17:0绝对优势胜出。

此前我们已经知道联发科G90系列HyperEngine芯片级游戏优化引擎带来出色的游戏表现,没想到MediaTek Helio G90T在日常使用上也能够轻松超越高通目前在主流市场上主力的骁龙7系列。

红米Note8 Pro近日被一些“带节奏”的热心网友在极限测试下出现高温。因此我们在App启动测试后和日常游戏后,特地用手感受和测试了红米Note8 Pro和骁龙712手机的正反两面的温度,他们均为微热的正常水平,并不会对日常使用带来不适。对此,我们只能无奈地说红米Note8 Pro树大招风,水军们辛苦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联发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