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海南移动首批ICT业务合作伙伴公布 云天励飞等企业入选
2019-10-17 09: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移动)“首批ICT业务合作伙伴授证仪式”在海口美银营业厅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的召开标志着海南移动启动并完成了首批ICT业务合作伙伴招募,为海南ICT合作生态圈创建一个携手共赢的行业交流平台,全方位助力海南省各行各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

云天励飞作为海南移动ICT业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伙伴参与此次会议。

当前,信息通信技术融合创新空前活跃,与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要求形成历史交汇。我国DICT领域近年总收入突破20万亿,其中DICT服务业超过3万亿,同比增长23%,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信息经济体。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DICT产业创新发展,出台了一系列促进DICT发展的政策文件,包括网络强国、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国家级战略。

“互联网+”广泛融入各行各业,工业、能源、农业、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等传统产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步伐显著加快。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业态成为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强劲动力。所有这些,都对DICT产业迈向中高端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产业融合创新创造了更大机遇。

在本次授证仪式上,海南移动分享了5G网络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核心能力,展示了核心能力服务百行百业的诸多案例,并详细介绍了与业务合作伙伴的合作模式、合作伙伴权益保障机制。

本次首批授证的近70名ICT业务合作伙伴,主要来自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涵盖党政军、金融、互联网、交通、医疗、教育、农业、工业能源、商贸等10个行业。

云天励飞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独角兽企业,产品和方案已经实现了在公共安全、新商业、智能超算、AIoT等领域的落地。在5G新时代的契机下,海南移动与云天励飞在人工智能领域结为ICT业务合作伙伴,一方面是对云天励飞在人工智能领域实力与成果的肯定;另一方面,二者通过技术、市场等资源的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海南移动向云天励飞(右四)颁发ICT合作伙伴证书

未来,云天励飞将与海南移动通力合作,发挥双方优势,为海南省行业和企业用户提供人工智能领域的先进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开放海南移动核心能力,助力海南自贸区(港)信息化建设!

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中国第一家兼具人工智能(AI)算法、AI芯片和大数据平台等AI关键技术平台的独角兽企业。公司致力于以智能化技术改造物理世界,并依托一流的国际化专家团队和“全栈式”AI技术平台,打造了面向公共安全、新商业、智能超算、AIoT等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深圳、北京、上海、杭州、青岛、成都、东莞及东南亚等近100个城市和地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南移动 云天励飞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