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运营商 > 正文

5G正式商用,中国电信即将推出全球顶级屏幕的5G折叠屏手机
2019-11-05 17: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纵观2019年,5g从年头火到年尾。5G商用牌照、5G商用套餐的陆续登场让5G离消费者越来越近,大家都期待可以早日用上5G网络。但是想要享受高速的5G网络,还需要一部支持5G网络的手机,随着5G套餐的公布, 5G手机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36

未来已来,5G就在眼前!为迎接5G时代的到来,在5G商用套餐公布后,中国电信迅速宣布,即将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5G超高端折叠屏手机——心系天下W20。早在今年9月份,中国电信就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就提前释放了有关心系天下W20的一些信息,据悉W20不仅采用折叠屏设计而且支持5G。近期“天翼手机”更是官宣本月将正式发布此款产品。

37

为什么中国电信要选择定制这样一款5G高端手机?随着5G商用的落地,5G配套应用也将被带动不断发展。而用户对5G手机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市场需要一款超高端手机来树立5G时代的标杆。中国电信凭借先进的5G网络技术,必然会为心系天下W20提供安全、可靠、智能的5G网络,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心系天下W20的屏幕将配备三星最新研发的一种聚合物层(聚酰亚胺薄膜),能让屏幕比普通智能手机屏幕薄一半,并且柔韧耐用。经过反复折叠进行压力适应性测试,这款手机折叠屏幕可开合超过20万次。如果每天折叠和展开100次,它可使用长达5年,超过了大部分用户一款手机的使用周期。

最快的5G网络加上三星最顶级的柔性屏幕技术,心系天下W20将成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款手机。承载着心系天下深厚的品牌历史,融合了5G、折叠屏等前沿科技的手机新物种,将为消费者带来颠覆式的全新体验,成为消费者开启5G未来生活的第一把钥匙。

38

中国电信一直高度重视用户体验,不断加快5G网络建设步伐,完善5G产业战略布局,丰富5G应用内容和场景,用更优的网络、更好的服务、更新的体验,让用户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5G开启商用之后,中国电信迅速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5G高端折叠屏手机,帮助消费者更快进入5G美好智能时代,将会为5G手机行业打开新局面,成为引领5G未来趋势的先行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中国电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