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华为nova6沉浸式光影艺术展亮相成都 105°超广角自拍定格画匠之梦
2020-01-06 15: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nova画匠之梦”沉浸式光影艺术展于1月5日在成都完美文创公园正式开展。本次展览由华为nova6系列手机与《你,我的缪斯》展出官方共同打造,以多媒体科技的力量带观众走入梵高、雷诺阿、卡耶博特、克里姆特、马蒂斯等西方艺术大师的经典作品中,并利用华为nova6系列强大的前置自拍功能定格下观众们与艺术邂逅的瞬间。

画作承载了画匠们的梦想,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阶段,他们所期望和向往也会有所不同,他们通过作画的方式记录了当时的现象,并且将自己的梦想和期望融入进入,去抒发自己内心的那份情感。漫步在这场美丽的画之梦境,通过自拍与艺术家的灵感互动,仿佛自己已经融入其中,更加了解画匠的创作情感与画作的时代背景。

展览分为“通往阿尔勒的路”“风景向我问候”“蓝与黄的交响曲”“我正走向繁星”“孤独的散步者”等展出单元,选取大众所熟知的西方画坛巨匠的经典作品,结合充满趣味的叙事与丰富多彩的互动,呈现了一场视觉、触觉、听觉的全方位沉浸体验式艺术盛宴。

“nova画匠之梦”展出当天,现场特别设置了华为nova6自拍互动区域。华为nova6系列强大的105°前置超广角双摄系统,让参观者能够体验到与艺术画作大不一样的自拍体验。用105°前置超广角镜头记录充满律动感与生命力的《向日葵》花田,感受梵高笔下用色彩描绘的情感;用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捕捉雷诺阿绘画中巴黎生活的温暖色彩与青春美好;用人像超级夜景2.0照亮你在梵高《星空》下的光彩,让你置身于艺术家浪漫的精神世界……得益于华为nova6系列非凡的自拍实力,参观者能够用自拍与画匠们的灵感“缪斯”近距离接触,自己也仿佛跨越时空成为画作的一部分。

现场观众不仅能够身临其境般体验到艺术的魅力,也能参与到充满娱乐性的互动活动当中。独家定制的发光头饰与荧光手环,让参观者化身跃动的光影精灵,更加沉浸到这场自拍体验之旅当中;用现场的华为nova6 5G手机与画作进行合影,画师通过华为MatePad Pro为嘉宾手绘卡通形象;更有收集徽章兑换礼物等环节,调动观众的每一个艺术神经。

展出现场,“nova星人的5G乐园”跨界插画也再度与粉丝们见面。该副画作由知名插画艺术家江杉和吴盈夫妇二人联手为华为nova6 5G打造,以年轻人的5G未来生活为主题,融入城市建筑、自然与动物、通讯科技、娱乐场景等多种元素,用充满童真与幻想的笔触描绘了5G时代的美好愿景。此前,由这组插画为基础打造的艺术装置曾亮相于全国十座城市的潮流地带,在热爱自拍的年轻人间掀起了一阵nova潮流。在此次“nova画匠之梦”展出中,这副插画艺术墙同样也引发了年轻人的驻足观赏与打call。现场嘉宾纷纷拿起画笔,参与到涂鸦创作当中,共同完成了这副作品。

“nova画匠之梦”沉浸式光影艺术展打造了一场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的观展体验,在光影与影像间感受五位西方艺术大师的精彩画作,通过不断突破的自拍功能记录自己与艺术邂逅的“大不一样”瞬间。可以说华为nova6系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