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巴士在线170号卡资费公布 首家大打低价牌
2014-06-27 08:39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巴士在线CEO王献蜀

巴士在线CEO王献蜀

巴士在线“清新卡”资费

巴士在线“清新卡”资费

6月27日消息,首批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的巴士在线宣布,正式推出其通信产品“清新卡”,其资费除了去套餐化、不清零、私人定制等之外,尤其重要的是,在多数虚拟运营商不愿打低价牌的时候,巴士在线通话资费最高比基础运营商月标准资费便宜近60%,流量便宜也达到20%。

推出170号卡“清新卡”

巴士在线宣布,其虚拟运营商号卡名为“清新卡”,资费体系设计以“清新明了”为原则,意在突出清新资费,清新消费,让用户明白消费,清新无负担。

据悉,巴士在线的清新卡包括四个产品:提供低门槛基础服务的清新服务包,固定单价资费化的清新随意打,按量自由定制的清新自由包,按时间周期定制的合约包。

“清新卡”具备结转、定制、共享、转赠的四大亮点。关于结转,是指“清新卡”的结转功能打破了电信套餐余量月底清空的传统,所有套餐余量可以结转至下月使用,即套餐不清零;定制,则是指“清新卡”私人定制的设计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套餐内容,摒弃捆绑式套餐,实现通信套餐DIY;共享是指用户可以与好友共同使用套餐资源,避免浪费;转赠是指清新卡的转赠功能,可以将自己套餐所含资源转赠给好友。

低价特征显著

“虚拟运营商要发展,有价格战,更有打价值战”,巴士在线CEO王献蜀近日在业内的一番话,引发业界对虚商关于价格战的关注。

而实际上,此次巴士在线的清新卡也体现低价特点。随意打的标准资费是没有任何门槛和限定条件下,即可享受基础运营商套内才能实现的价格,最高比基础运营商月标准资费便宜近60%,流量便宜也达到20%。合约包中最优惠的一档,相较现行所有虚商的最低价格,语音优惠幅度也可达到20%,流量便宜达35%。

显然,除已成为虚商标配的去套餐化、不清零、私人定制等亮点外,巴士在线的170号卡颇具竞争力的价格、清晰透明简单的资费,令业界眼前一亮。

价格战不代表亏钱

作为第一家月资费价格可以低于基础运营商的虚拟运营商,巴士在线显然想证明虚拟运营商的价格同样可以比基础运营商低,不仅要打更要打好。

巴士在线CEO王献蜀表示,价格战不仅要打更要打好。虚商价格可以比基础运营商更便宜,而且可能做到不亏钱。

他指出,巴士在线的资费优势并不是因为基础运营商给了特别政策,这主要有三方面原因:1、固定资产投入并不大,发展用户才会产生结算成本;2、自身传统业务领域积累的用户是主要目标用户;3、跟基础运营商的定价机制其实是变动机制,将未来降价预期提前优惠给预付费用户;4、可以用“羊毛出在猪身上牛买单”来比喻,中麦用户均为预付费用户,直接将用户话费预存收益优惠在价格之中。(康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巴士在线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