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移动互联 > 正文

Facebook Messenger新增视频通话功能
2015-04-28 11:1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28日消息,周一,Facebook为其Messenger应用推出了免费视频通话功能。很明显,Facebook希望将Messenger这款即时通讯服务转变为一个全功能的平台。

当前,Facebook Messenger的用户总数已经超过6亿,现在这个应用的屏幕右上角有了一个视频通话图标,iOSAndroid用户均可下载更新。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3月召开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表示,该公司将在Messenger应用内部推出各种功能。此前,Messenger还逐一增加了语音通话、好友间转账功能。

现如今,Messenger应用的竞争对手包括微软Skype、苹果公司Facetime和谷歌Hangouts等,所有这些服务都支持移动设备或PC之间的视频通话功能。

Messenger产品经理斯坦·楚德诺夫斯基(Stan Chudnovsky)表示,与SkypeFaceTime等其它视频聊天服务不同,Messenger准许用户在应用内把文本聊天迅速升级至视频聊天。这种做法符合绝大多数,特别是年轻用户如今的聊天方式。

楚德诺夫斯基表称,如果我现在给儿子拨打电话,也许他并不想接电话,而是选择给我发送即时通讯信息。我告诉他发生了什么,然后他再决定是否值得通话,或是仅发送文本信息即可。这同我与母亲的交流方式非常不同,因为我一直是给母亲打电话。

同时,楚德诺夫斯基指出,Facebook并没有在WhatsApp中植入视频聊天功能的计划。当前,WhatsApp拥有8亿用户,它在海外市场要比Messenger更加流行。(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acebook Messenger 视频通话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