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运营商 > 正文

中国电信提速降费十举措:宽带接入速率将达20M
2015-05-15 15:36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15日下午消息,中国电信今日宣布,即日起将推出提速降费十大举措。中国电信表示,预计2015年底,有线宽带平均接入速率将由目前的11 Mbps提升至20Mbps,单位带宽价格下降35%左右。

宽带提速降费

举措一:宽带免费大提速。中国电信将在全国范围内,针对有线宽带接入速率在4 Mbps以下的用户全部免费提速至4Mbps;对4Mbps以上老用户通过网龄、预存和融合等方式开展免费提速,其中光纤用户最高可免费提速至100Mbps。

举措二:百兆宽带费用大幅下调,单位带宽价格降幅近四成。百兆宽带包年费用下调30%以上,从3000元左右下调至2000元以内。对于299元/月及以上档的天翼手机套餐用户,在具备网络能力的条件下,还将获得免费使用百兆光纤宽带的优惠。

中国电信还将开展“百城百兆大提速”活动,全面主推百兆宽带。预计2015年底,中国电信有线宽带平均接入速率将由目前的11 Mbps提升至20Mbps,单位带宽价格下降35%左右。

推49元2G省内流量套餐

中国电信近期将推出一系列套餐和流量包优惠活动,预计今年流量资费平均降幅将达到30%左右。

举措三:每GB流量价格降至25元。中国电信将大力推广每月49元含2GB省内流量的4G套餐。

用户可办理天翼4G流量套餐和流量包。天翼4G套餐,在同档位上流量较原3G套餐增加了1倍,流量单价下降50%。

举措四:推出流量大赠送、加装包“买一送一”、定向流量优惠、闲时流量优惠等多种措施。

1、流量大赠送。5月18日,中国电信“欢go”(www.189.cn)将正式上线,并推出20万GB流量大赠送活动,用户登陆“欢go”即有机会获赠最高1GB的流量;新入网的4G用户、3G老用户升级为4G用户还可再获赠1GB流量。

2、流量加装包“买一送一”。对购买每月50元含1GB、每月70元含2GB等流量加装包推出“买一送一”活动,成功办理即送1GB闲时(每天23:00-次日7:00)流量。

3、定向流量优惠。“腾讯视频手机”用户可领取流量特权,连续6个月每月获赠15GB,共计90GB的流量;“天翼淘宝手机”用户可连续4个月每月获赠500MB,共计2GB的流量;中国电信表示,还将面向视频、音乐和游戏等应用推出更多的定向流量优惠。

4、闲时流量优惠。推出每月20元3GB的闲时(每天23:00-次日7:00)流量包。

举措五:降低创业者的流量成本。为鼓励大众创业,中国电信针对教育、医疗等行业用户,以及使用会易通、农技宝等大流量应用的创业者,将提供更多的流量优惠。

举措六:国际漫游流量资费大幅降低。中国电信将加强与境外运营商的谈判,预计今年6月将再次大幅降低国际漫游资费,部分国家和地区最高降幅90%。

举措七:流量不清零、流量可转赠。中国电信已向用户推出了流量不清零的跨月流量产品,如年流量包等。同时,还推出了个人定制资费方案,用户可以自由定制套餐内流量、通话和短信,自由转换三个业务,并可将流量转赠给其他用户使用。

固网宽带将新增投资千亿元

据中国电信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008年以来,中国电信已在高速宽带网络中累计投资超过4000亿元,2015年将进一步投资1000亿元用于打造高速的光纤宽带网络和天翼4G移动网络,同时将大力引入民资全面参与“宽带中国”建设。

举措八:加快天翼4G网络建设。2015年底中国电信将实现全国所有县城和东部发达乡镇天翼4G网络全覆盖,天翼移动网络速率将提高10倍以上。

举措九:加快光网络建设。2015年完成全国80%铜缆小区的光纤改造,2015年底百兆宽带覆盖家庭近2亿户。

2015年,中国电信将在农村地区新增1.3万个行政村通光缆,总数将超过27万个。

2015年,中国电信互联网骨干省际总带宽将增长30%,年底达到100Tbps,同时国际出入口带宽将继续扩容200Gbps。

举措十:宽带服务水平升级,明白放心消费。用户可以通过登录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掌上客户端、微信/易信客服公众号、拨打10000号等渠道实现宽带开通预受理、安装与维修进度查询、账单查询、自助测速与排障、关键时点服务提醒、网上续约等服务。

中国电信表示,为了确保用户明明白白放心消费,将针对用户使用国内流量提供了流量消费的定期提醒、阈值提醒等消费提示;用户还可以通过“4G数据开关”自主决定是否开启4G服务功能;用户还可享受“国内套外流量自动升档”、“超出流量及费用双封顶”等放心服务;用户也可以通过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掌上客户端等渠道随时了解消费的详细情况、自主定义所需的流量提醒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国电信 宽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