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爆料!内部邮件曝光锤子T3发布时间:2017年再见!
2016-08-24 13:33:26  牛华网  侃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有关锤子科技将推新品的消息其实已经在业内传了几个月,最初的消息是可能于8月23日发布,显然这是一个假消息。后又传出将于9月7日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发布,可就在锤粉们跃跃欲试准备为情怀买单时,又跳出一个惊天逆转。

昨日,有数位微博网友曝光了一组疑似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官方运营人员的内部邮件,邮件显示“原定于2016年9月7日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办的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经友好协商,活动延期至XXX,具体时间待定。”

一石激起千层浪。原本不久前锤子T2降价甩货的行为已经让外界认定,锤子T3已经呼之欲出,并且网络上有关锤子T3的配置和外观都已经传的有板有眼,但这一封邮件却又将锤粉的热情浇熄。

其实在这封邮件被曝光之前,手机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透露说,T3的一款已经在小批量生产,还有一款估计在9月量产,可以确定的是前置圆形指纹,但至于九月会不会有他也无法确定了。

至此,其实问题的关键已经很清晰明了。虽然锤子官方始终没有公开表态何时发布锤子T3,罗永浩也只是在7月模糊的回应称可能是在8月发布。不过截至目前,锤子官方也没有表态是否8月会举办新品发布会。

与此同时,一则锤子科技将于9月7日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的新闻又突然出现。

在之前网上传出一张乐视生态中心活动的日程表,表中我们看到了锤子新品的发布会内容,在表中显示的时间为2016.9.7 19:30-22:00,预计人数10000人,并标注为内部活动且不售票。

锤子要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办发布会也不意外,毕竟不久前乐视和酷派合作的cool1 dual生态手机发布会现场也有老罗的身影,甚至之后就有传言称乐视即将收购锤子科技。

一面是不确定的新品发布日期,一面是频传被收购,锤子最近的日子当真有些难过。此前最轰动的一次新闻是罗永浩质押股权给阿里巴巴,当时也盛传老罗“卖身”阿里,不过后期证明罗永浩与阿里之间可能属于借贷关系。

至于昨日流传出来的这封内部邮件,其关键信息被抹除,导致外界无法确定锤子科技新品的具体发售时间。但从笔者获得的消息看,锤子T3可能不会发布了。

笔者获得的上述内部邮件原图显示,活动延期至2017年!也就是说如果邮件属实,那么锤子T3今年无望。至于原因,综合现有消息分析,T3如果已经进入小范围量产,却又无法对外发布,那么很有可能是供应链又出了问题。

锤子T2发布前一个星期,其代工厂中天信宣布倒闭,虽然没有影响T2的发布和后期上市,但T2可怜的销量就已证明,老罗还是吃了供应链的亏。

但归根结底在哪?简而言之,没钱。锤子科技去年接受了苏宁战略投资,今年又质押股权给阿里“借钱”,之前老罗又现身乐视酷派发布会,如果排除乐视收购锤子的可能,那么罗永浩亲近乐视的另一个原因也可能是在寻求融资。

悲凉的是,锤粉们翘首企盼的T3如果不能如期发布,要拖到2017年,那么锤子科技距离被收购也就不远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锤子T3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