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三星公布Galaxy Note 7爆炸真相:电池设计和制造都有问题
2017-01-23 11:42:0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0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今天,三星对外公布了Galaxy Note 7手机爆炸背后的真相,证实是由于电池问题导致Galaxy Note 7爆炸起火,电池的设计和制造同时存在问题。

三星表示,他们在调查中发现第一次召回的A电池在右上角出现了挤压受损的现象,进而导致电池短路自燃,而第二次召回的B电池的问题在于,正极焊接有毛刺,刺穿电池导致短路起火。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DJ Koh表示:“从结论上来看,Galaxy Note 7爆炸起火的原因在于电池。为了追求创新与卓越的设计,三星就Galaxy Note 7的电池设置了规格和标准。而这种电池在设计与制造过程中均存在问题,但我们未能在Galaxy Note 7发布之前发现和证实,我们对此感到非常痛心和抱歉。”

在过去三个月中,三星针对Galaxy Note 7的硬件和软件产品本身、各阶段质量验证和生产物流以及仓储等所有流程都进行了检查。目前,三星已经在全球回收了96%的Galaxy Note 7手机,这也导致三星至少损失50亿美元,并对其品牌形象造成重创。

针对Galaxy Note 7事件,三星表示会吸取教训,制定“8重电池安全检查措施”,确保电池安全可靠。“8重电池安全检查措施”包括耐久性测试(过充电测试、钉穿刺测试、极端温度测试),目视检查,X射线——充放电测试,TVOC——有机化合物的总挥发性测试,拆卸测试——加速使用测试去模拟消费者的使用场景,三角洲电路电压测试——确保电池的电压从制造到最终组装到产品中保持不变。(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Note 爆炸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