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4G > 正文

联通流量大户居然是魅族手机 魅蓝E2或成联通主力产品
2017-04-27 18:32: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智能手机品牌不断有新品进入,而且国产手机在这几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无论是颜值,品质,创新还是在拍照上都有很大的提升,而且不少都已经成为了热门手机,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那个手机品牌的使用量最大,最得消费者认可。

图片7

在联通春交会上,魅族成为了 联通的最重要的终端品牌。根据联通春交会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在整个智能手机中来说,苹果的用户量是最大的,而在国产手机中来看,魅族用户是联通流量用户中最大的人群。

图片8

之前广东联通数据表明魅族美拍用户仅次于苹果,可见魅族在手机这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当然这要得益于魅族的秉承中国工匠精神和追求完美,当然还有不断的创新,如今联通最看红的手机是魅蓝E2。

图片9

虽然魅蓝E2这部手机昨天才发布,但它却表明了魅族在智能手机的又一大创新和进步,对于魅族手机,颜值和工艺方面完全不需要质疑。去年发布的千元以内的魅蓝系列手机都使用了2.5D玻璃和全金属机身,还使用了世界级的工艺,这在其它手机中来说只有旗舰手机才有这样的资格,没想到魅族在千元机上也很下血本。

图片10

当然对于魅蓝E2这部手机,除了颜值工艺之外,系统好用也是一大关键,它使用了魅族最新系统Flyme6,不仅流畅安全,重要的是内置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可以让手机长时间使用不卡顿,解决了安卓系统的一大问题。而在游戏中,不仅流畅还有免打扰模式,对于短信,视频,电话等都有拦截功能,不会让你强制退出游戏。

图片11

当然这次魅蓝E2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摄像头上的改变了,把摄像头和天线设计在同一条线上,最重要的还是它的条形闪光灯设计,设计在天线上还是第一次见,而且还是采用的LED灯设计,冷暖色相间,不仅亮度更高,色彩方面也不会那么泛白,夜间拍照表现会更好。魅族早在魅族PRO 6上就创新了闪光灯,使用圆形设计,没想到时隔一年,魅族又在闪光灯上进行创新,可见魅族的创新力确实很强,或许能改变目前智能手机同质化严重的僵局。

对于智能手机而言,续航也是非常重要的,魅蓝E2配备了一块3400mAh大电池,还使用了18W大功率快充,让手机续航更持久,千元机使用快充技术,这也是魅族手机的一大特色。

图片12

其实魅族之所以备受消费者热捧,成为联通最多流量用户中最大的人群,这和魅族手机的创新以及带来的体验有很大的关系,当然魅族和联通还将深耕合作给魅友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像现在推出的魅蓝E2就是典型的列子,不仅颜值高,时尚,功能丰富,创新力也十足,可以说是目前体验感最好的千元手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通 魅蓝E2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