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4G > 正文

资费全面下降!蜗牛移动新免卡15日天猫开售
2015-09-15 11: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上半年,李克强总理多次敦促运营商“提速降费”,随后三大基础运营商分别推出了一系列降费举措。作为国内用户量最大的虚拟运营商,蜗牛移动也全面下调了资费,全新推出2款免卡畅玩卡,15日在天猫免商店官方旗舰店(https://mianshangdian.tmall.com)限量开售,每天限量1000张,语音、流量资费最低低至9分钱,还即将上线游戏特权,通信、游戏双重畅享。此外,蜗牛免卡已经开放4G业务,免卡用户均可在免商店申请开通。

1

此次蜗牛移动推出的新免卡“畅玩卡”分为2个版本,不但延续了蜗牛免卡的免属性,仍然拥有零月租、无长途、无漫游的特性,还开通了“越用越便宜计划”,资费全面下降,尤其是流量费,畅玩卡初始每兆就只需1毛或1毛2,超过50元后每兆9分钱的价格更是前所未有。而且畅玩卡还即将上线游戏特权,用户每月使用畅玩卡最高可领70元代金券,用于游戏内充值消费。充分体现了蜗牛移动通信游戏化、游戏通信化的理念,低资费加游戏特权,既能畅聊又够好玩。

对比目前国内其他虚商,目前各家流量费基本都在每兆1毛5以上,而部分虚商要求用户消费超过百元之后,流量费才能降低到1毛左右。相比之下,蜗牛免卡畅玩卡的初始资费水平甚至比其用户消费百元之后的资费水平还要低。

“蜗牛移动这次推出低资费新免卡,就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低的价格,以及更好的服务,”蜗牛移动市场总监徐崇贤表示,“蜗牛移动作为一家拥有互联网基因的虚商,坚持互联网思维,自主创新能力强,所以能够灵活针对市场推出创新型的免卡。”

此次蜗牛移动推出的免卡畅玩卡使用中不包含任何套餐,也无需购买业务包,资费计算清晰明了,用1毛算1毛,便宜又省心。

具体看免卡畅玩卡的2个版本,其中畅玩卡10版在月通信消费50元以下时,每分钟语音和每兆流量只要1毛钱,在月通信消费超过50元之后,每分钟语音和每兆流量只要9分钱。

2

而畅玩卡12版采用更细分的阶梯计费,初始每分钟语音和每兆流量为1毛2,同样在消费50元以上时,每分钟语音和每兆流量低至9分钱。

3

对于蜗牛移动此次推出低资费新免卡,就有业内人士表示,市场缺乏充分竞争,是通信资费居高不降的主要原因。此次蜗牛移动全面降费之后,就要看其他虚商如何应对,包括基础运营商是否会进一步降费,从而让老百姓能够享受到更优惠的通信资费。

为了进一步推进手机卡实名制的落实,各位购买蜗牛免卡的用户在线上购卡时,必须填写入网用户身份证信息,并上传身份证正面、反面和持证照共三张照片进行认证,签收时仍需出示入网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而在线下购卡时,请用户认准蜗牛代理商的三大条件:拥有蜗牛移动的授权牌;配有蜗牛移动“免”标示的门头或灯箱;配备有二代身份证识别器。只有这三个标准齐备,才是蜗牛移动官方授权的代理商。

你还在担心话费太高吗?不妨来天猫免商店官方旗舰店看一看,免卡畅玩卡话费、流量费最低只要9分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蜗牛移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