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苹果拟17.5亿美元投资LG 专为苹果生产OLED
2017-07-04 11:22:42  环球网  陈健  我要评论()
字号:T|T

虽然三星在几年内依旧是OLED面板最大的供应商,在未来两年内将供应9200万块OLED面板,但是根据今天的一份报告称,苹果为了谋求供应链的多样化,不让三星专美,考虑投资LG Display 17.5亿 美元用于OLED制造。

具体地说,就是苹果与LG正在谋求达成一笔交易,将苹果的投资引入LG显示器的新的“E6”OLED工厂,专门为苹果生产OLED。

不过,要想LG的OLED产能爬坡还为时尚早,据推测,要在2019年LG的OLED屏幕才会大规模量产。这也就意味着几年内,三星依旧是苹果最大的OLED组件供应商。另外,交易并没有达成,苹果与LG双方尚处在谈判阶段,不过LG公司已经“初步”同意了投资计划,更敲定的细节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

据报道,苹果与LG显示器合作,投资约17.5亿美元,成立专门用于苹果订单的韩国显示器制造商的新OLED生产线。

一位匿名的业内人士表示:“三星显示屏幕是目前唯一符合苹果严格质量标准的显示屏幕制造商。”“LG显示屏据说达到了70%的要求,而中国显示屏制造商仍在努力追赶当中。"目前,市场中智能手机OLED面板市场95%以上的份额都被三星攫取。

对于2017年的iPhone传闻,据称IPhone 8采用OLED屏幕,而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 采用LCD屏幕。iPhone 8据称将采用5.8英寸的屏幕,玻璃机身,去掉了HOME物理按键、支持无线充电以及拥有面部识别功能。

今年早些时候,韩国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苹果的愿望是在2019年,使每台iPhone都拥有OLED屏幕,这样看来,苹果与LG的这个交易很好地适应了这个未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LG OLED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