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宣布为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提供5G网络支持
2017-11-01 10:10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31消息,今日,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网络平台事业部总经理Sandra Rivera通过邮件向媒体透露,英特尔将为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提供5G网络支持。

20160328102643_11297

据了解,英特尔在庆祝冬奥会的倒计时100天之际,宣布与韩国通信服务提供商——KT*公司合作,在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上开展全球最大的5G演示。这届冬奥会期间,利用英特尔的5G技术,KT将提供首个大规模5G网络,带来一系列沉浸式的5G现场体验。

Sandra Rivera表示,英特尔将为用户和企业提供千兆级速度的无线宽带接入、超低延迟视频分发和沉浸式直播内容。英特尔高性能处理器在网络边缘和核心网的计算力,将为5G体验提供有力支持。

邮件中提到,在2018年的平昌,英特尔、KT及生态圈合作伙伴将在江陵奥林匹克公园、首尔光化门和韩国其他奥运场馆开展5G演示。此外,英特尔5G移动试验平台和英特尔5G网络技术(包括FlexRAN技术)将在各种奥运场所的5G网络中被启用。

英特尔表示,随着智能手机及更多移动设备的不断演进,5G正在成为我们在一生中能看到的最具影响力的技术变革之一。通过与国际奥委会达成TOP合作伙伴关系,英特尔将让大家开始理解并更好地体验未来的5G。

资料显示,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为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8年02月09日至2018年02月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平昌位于韩国江原道,位于首尔以东180公里,人口不足5万,是韩国著名的度假山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特尔 5G 冬奥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