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360助阵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为用户安全保驾护航
2017-11-29 19:17: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23日至26日,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中国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召开,本届大会以“和创未来,智连万物”为主题,包括主论坛、分论坛、展览、终端产业发展大会等众多环节,受到业内关注。作为中国移动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互联网企业的代表,360集团受邀出席合作伙伴大会。

大会期间,360集团助理总裁姚彤参加了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中移互联网公司分论坛,并在会上与中移互联网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合作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能力结合,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完善合作体系,以开放心态携手共创新动能、共建新生态。

姚彤表示,整个移动安全的产业链很长,其中的风险点也很多。因此,应对移动安全威胁,不能仅靠安全企业的单独努力,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360将继续秉承开放、协作的精神,输出自身的安全技术能力及解决方案,同时也同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合作,为其产品及用户提供安全保障,共同防御网络攻击,守护每个人的手机安全。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产品方便快捷、简单易用成为用户的重要诉求。“如何在安全和便捷之间取得平衡,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的统一认证能力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答案,恰好满足了用户通过一个手机号,一键登录所有手机APP,不用账号,不用密码的需求,同时又有足够的安全强度,兼顾了便捷与安全。”姚彤说道。

据介绍,近年来360已经在许多方面与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譬如,和通讯录的合作,包括骚扰拦截合作、用户数据回传合作等等,未来双方还将在更多产品领域展开具体洽谈。  

作为中国第一大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始终坚持着“安全互联、为爱守护”的使命,并致力于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开发极致体验的智能产品,为用户解决全方位的安全问题。在安全创新方面,360旗下有十二个研究中心、四大平台、四个实验室,2017年上半年,360已向微软、谷歌和苹果报告了209个漏洞,获得的漏洞致谢数量排名全球第二,仅稍逊于谷歌。此外,360集团通过旗下360安全卫士、360杀毒、360手机卫士及360手机助手等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提供PC及手机上网安全、信息安全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60 中国移动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