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薅羊毛几乎成空想 苹果低价电池只能换一次
2018-01-09 10: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电池的羊毛,不好薅

据苹果爱好者网站macrumors北京时间2018年1月9日报道,苹果因为“降速门”事件而宣布降价更换iPhone 6及之后机型的电池,不少用户也希望借此在低价期间多次更换电池,毕竟电池更换的原价并不便宜。以下为报道详细内容:

今年,苹果手机用户如果希望低价更换两次电池,可能无法如愿了。

虽然此前已经确认,无论电池诊断结果如何,苹果都会为所有iPhone 6以及之后机型提供29美元(各地具体价位稍有不同)的低价电池更换服务。然而,根据苹果官方支持页面的内容来看,这一政策,恐怕只能利用一次了。

换句话说,如果你已经在今年更换过手机电池,而你的手机明确无法通过电池诊断测试,才有机会获得29美元的额外电池更换资格。如果通过了电池诊断测试,则需要按照原价——79美元,支付更换电池的费用。

苹果表示,依据设计标准,iPhone电池在经过500次完整的充电周期后,可以保留其原始容量的80%。这可能是其诊断测试的主要基准,当然,实际结果可能略有不同。

虽然用户不太可能需要一年更换一次以上的iPhone电池,但有些人可能已经计划近期和年底分别更换一次电池,因为两次更换的总成本为58美元,仍然会比原定的79美元便宜。

苹果降低更换iPhone电池的价格,是其针对“降速门”事件道歉的一部分。该折扣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全球有效。若需要更换电池,请在Apple Store或苹果授权的服务提供商处预约iPhone电池更换服务。

苹果官方支持页面,相关中文原文为:“每部iPhone 可能仅限接受一次定价为RMB 218 的电池服务。”(编译/楠鑫)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